悉尼东京相继举行挺川普活动 谴责左媒(图/视频)

发表:2020-11-30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挺川普活动
东京挺川普活动(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30日讯】自11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启了“停止偷窃”挺川普(特朗普)民众自发大游行以来,类似的挺川活动已蔓延到澳洲悉尼和日本东京

澳洲悉尼民众游行支持川普

美国总统大选因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一方涉大规模舞弊而进入司法战,而美国很多“主流”媒体却罔顾民意册封拜登为下届总统,并企图掩盖大选中的大规模造假事实,有些“主流”媒体甚至造谣称川普团队因不甘心选举失败,为了推翻选举结果而进行司法战。

为了维护美国的民主体制根基,彰显正义,支持现任总统川普,谴责舞弊的一方,美国民众率先在首都华盛顿开启了“停止偷窃”的支持川普游行活动。而之后的周末,在美国各地都有类似的挺川游行活动。随着大选舞弊调查的深入,背后参与美国大选舞弊的几个国家也浮出水面,中共黑手参与操纵美国大选,企图扶持拜登一方窃得美国总统大位的惊天阴谋也被曝光。

美国是全世界民主国家的灯塔,如果美国的民主体制被社会主义中共极权侵蚀,势必会影响到其他民主体制的国家。虽然全世界的左翼媒体都在掩盖拜登作弊的事实,但民心所向,民意难违,远在澳洲和日本的正义人士们,分别在自己的国家举行了支持川普,停止盗窃的游行活动。

11月21日,澳洲悉尼民众自发组织挺川普游行,他们手中舞动着“Trump”大旗,井然有序地传过悉尼市中心,把声援信提交到美国大使馆,并在使馆前集会,集体为美国和川普总统祈祷。

据“新唐人电视台”当天的采访报道,澳洲悉尼川普支持者(Samraat Joshua Grewal)称,川普并不是左翼媒体称的种族主义者,相反他团结所有不同的人,他所做的一切是为了打击腐败,打击那些操纵选举,财力雄厚的科技巨头,权贵和大政客,他在寻求建立一个公平的美国。

这次悉尼挺川普活动的发起人(George Jameson)说:“川普总统就是当今的肯尼迪,或是马丁.路德.金,这么伟大的治国领袖难得见到,我们能活在这个时代见证这一切真是非常荣幸”。他称川普反对战争,致力于世界和平,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

东京游行人士支持川普 指责美国主流媒体

日本东京这几天都有挺川普游行活动,在周日(29日)下午的挺川普游行队伍中,人们高喊“拜登当权中国就赢了”。

挺川人士下午2:00在东京日比谷公园中辛门集合,举行“挺川普连任美国总统游行活动”。他们在推特上发文指责美国左翼媒体企图用假讯息造成既定事实,推拜登上美国总统大位,也谴责了日本的左派媒体跟著作恶。

本月25日在东京游行的人士也打出了“拜登当权中国就赢了”的横幅,支持川普人士称拜登上位对日本非常不利。美国保守派媒体OAN报导,东京游行人士指责美国主流媒体故意忽略民主党选举舞弊事实,远在日本的民众还比美国选民的消息灵通。游行人士主张,川普必须连任,才能确保亚太和平与美日关系的紧密连结。

挺川普人士福山高雄(Takao Furuyama,)表示:“我们今天在东京举行游行,以行动力挺川普总统,美国大选公平很重要,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会影响到日本的安宁与全世界的和平。”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