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牢铺成香港荣光(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1-26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成员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彦12月23日因反送中包围警总案被还柙,上庭前见记者。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成员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彦12月23日因反送中包围警总案被还柙,图为他们在上庭前见记者。(图片来源:PETER PARK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香港势必将光复,因为这些无惧的年轻人,正确走在反对极权政府,反对打压民主自由人权的道路上。

继民主派议员被DQ之后,港府的红抄手更加扩张,前几天,港警冲入香港中文大学翻箱倒屉,搜捕抗争学生,因为发起“反送中运动”的香港众志团体,三位年轻领袖终于遭到中共指挥下的港府秋后算帐,23日,周庭、黄之锋、林朗彦三人在法庭上静默,没有抗辩,接受非法集会指控,进入监牢等候审判,黄之锋说,“监牢铺垫成未来的香港自由大道”,这句话是多么壮烈,香港年轻人的勇敢值得敬佩。

勇敢的香港年轻人

林朗彦的父亲是港警,因为加入香港众志,走上街头抗争,父子已经一年不见面,为了争取民主自由,父子变成街头上的对立双方,想像起来,这是多么令人揪心的画面,可是,香港人无从选择,当中共片面撕毁中英协议,“一国两制”成为“一国一制”,香港除了下跪变成奴隶之外,只有一条路可走,奋勇抗暴,从雨伞运动到“反送中”,香港年轻人在街头上的表现令人惊叹。

根据调查,“反送中”运动以来,创下很多群众上街纪录,数百万人上街,这样的民意照样被中共强权谋杀,结果一万多人被逮捕,香港“壁屋”的青少年监狱所囚禁的少年犯,每20人就有一人是政治犯,也创下香港最年轻政治犯纪录,其中最小的政治犯才11岁,因为加入反送中运动被捕,对台湾人来说,真的无法想像,因为多数台湾年轻人已经忘记上一代人如何争取言论自由,为了呼吸自由空气,11岁少年就知道走上街头,而台湾年轻人却以为自由空气天生具有,更糟的是过去打压言论自由的国民党官僚杀手,还大方上街头争取言论自由,更有红色媒体鼓励台湾应该接受中共并吞,信誓旦旦说,如此鼓吹是言论自由范围,媒体人当然知道,台湾一旦被中共抛来的枷锁套牢,台湾也将失去言论自由。

当香港人上街头抗争时候,这个媒体不敢对侵犯言论自由的中共政府多置一词,香港众志几位年轻成员来台湾访问时,多次对这样的红色传声筒表达痛恨,并向台湾政府示警,这些年轻人在香港环境生活,早已看穿香港红色媒体奉迎中共主子嘴脸。

台湾这个媒体老板,率队到北京听中共官僚废话训词,却发誓没收过中共资助金钱,如果真的是如此,那么这个媒体的自我审查功夫,肯定很到位,而且很彻底,对中共不光荣的消息,几乎无法见光,这样的自我审查,背后没有压力的话,只能说已经彻底污辱媒体人的自由和专业判断,还自诩自己是中国人,所以爱中国,我不禁要怀疑,你爱的是哪一种中国?或者只是爱中共政权?你要捍卫的是哪一种言论自由?或者是双标自由?

失去自由才有自由

领导“反送中”运动的黄之锋,已经第三次入狱,当中共强行在香港实施“港版国安法”之后,就出现很多传闻说,黄之锋肯定会跑路,以免被抓捕,事实上,并非如此,黄之锋和壹传媒老板黎智英一样,把坐牢当成最高荣耀,这是追求自由民主香港必须付出的代价。

同样是媒体大亨,上街头的台湾的大亨,选择向红色下跪,壹传媒黎智英选择对着红色呕吐,哪一位比较伟大?

苹果新闻批判政府从未停止,在香港,照样扛住中共压力批判中共,并没有学习“大公报”或“中评社”向红色卑躬屈膝,苹果新闻证明台湾有言论自由,台湾不只是一种声音而已。

如今,香港年轻人选择坐牢,这是香港追求自由的起点,有坐牢的决心,才会有香港光明的未来,毕竟年轻人会活下去,统治香港的老人会死去。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