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又一个11月7日:美国选灾与护宪大战(图)

作者:李劼 发表:2020-11-22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史上又一个11月7日:美国选灾与护宪大战
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者十四日在华府大会师,举行力挺川普及其选举舞弊指控的集会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十一月三日深夜,当全美国、全世界都盯着那张标识着开票结果的红蓝交织的美国地图时,最后几个关键摇摆州的计票戛然而止。世人惊讶不已之时,拜登公开讲话,在自己得票岌岌可危的情形下宣称胜利在望,他说:必须计算每一张选票,言下之意不管合法不合法的选票都得计入。川普马上在白宫表示,自己胜券在握,然而选举出现了舞弊。第二天早上,几乎所有川普原来领先的摇摆州都由红翻蓝,震惊美国震惊全世界。

接下来的三天里,各个摇摆州虽相继翻蓝,却裹足不前,谁也不肯率先宣布计票结束。与此同时,美国各地开始出现民众的集会抗议,异口同声地喊出停止窃票的口号。拜登面对自己的翻盘、各州的犹豫、美国民众的不满,开始踌躇起来;他在六日晚上德拉瓦州的讲话中,只说自己优势明显不敢宣布获胜。于是,美国极左势力掌控的主流媒体开始行动:选择在一百多年前苏共在俄国发起暴动建立苏维埃的那个历史性日子,十一月七日,向美国也向全世界,发难。

美东时间早上十一点二十五分,美联社将宾州决定性的二十张选票断然判给了拜登,达到出线二百七十票。美国主流媒体马上全体跟进,欧美各大媒体也随之哄抬,齐唰唰地宣称拜登胜选。不到一小时,加国总理特鲁多率先向拜登表示祝贺,在国际社会带出风向,忽悠世界诸多首脑相继表态。在毫无法律依据司法认可的前提之下,全世界的主流左媒及诸多国家政要就这样合力制造了拜登当选的巨大泡沫。拜登水涨船高,美东时间晚上八点发表胜选演讲。一百多年前的这一天,世界版图上出现了一个苏维埃政权;二○二○年的这一天,美国面临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选举灾变。

就在美联社宣布拜登出线五分钟之后,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在费城召开记者会。主流媒体全体缺席。但这并不妨碍朱利安尼的坦然应战,声言将开启十个州的选举诈欺案诉讼,宾州被列入第一个诉讼对象。从几十位证人中走出的三位发言,指证选票舞弊。与此同时,五十个州的选民在各州府集会抗议,提出停止窃票要求。还有选民拉出横幅警告说,我们是支持川普的持枪者。

在主流媒体误导的庆祝拜登当选的狂欢声中,福斯电视台似乎看出美国民众的愤怒不是开玩笑的,第二天以采访朱利安尼和几位共和党参议员的方式,为自己留余地。最后一位被采访的律师鲍威尔表示,计票系统Dominion具有将川普票自动改成拜登票的特异功能。这个周日更多的新闻是各种舞弊,民众更多的集会更多的抗议,尽管主流媒体一律不予报导,脸书和推特疯狂删除,但在网络上流传着,发散着。一场诈欺造成的选灾,让美国民众义愤填膺。不要说那七千多万的川普支持者,即便不曾投票给川普的民众也站出来表示,这已经不是选哪位当总统的选战,而是捍卫宪法保卫美国之战。出于这样的正义感,不少民主党籍的计票工作人员也站出来揭发舞弊。最耐人寻味的是,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始终沉默着,不承认拜登当选。

十一月九日,刚刚连任的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纳尔公开表态宣布拜登自称胜选无效,媒体宣布谁胜选毫无法律依据。他说:“如果这次发生任何会影响结果的重大违规事件,那么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想要将其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果民主党人确信这些没有发生,他们就没有理由担心任何特别审查。总统拥有根据法律调查指控并要求重新计票的权利。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一过程中,宪法并未赋予财大气粗的媒体公司以角色。新闻界的预测和评论并未对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任何公民的合法权利拥有否决权。”

这天,朱利安尼及其律师团队开启法律战,向宾州法院递交了诉讼。在麦康纳尔发表讲话之后,川普总统迅速更换了国防部长,五角大厦随之开始大换血。紧接着,司法部长授权司法部调查追究选票舞弊。三个州的检察总长支持对宾州舞弊案发起诉讼。全国各地的许多律师自愿加入调查和起诉。最令人瞩目的是曾迫使两个左媒因诽谤付出高额赔款的顶尖大律师林.伍德加盟川普团队之于选举舞弊案的诉讼。宪法保卫战如同一道曙光,划破了选灾黑暗。被欧美主流左媒死死捂住的各种真相,透过自媒体等各种讯息渠道,纷纷呈现在世人面前。

不受监督的计票,死人票,幽灵票,投给川普的大量选票被扔弃,被软件篡改成拜登票,邮局下令涂改邮寄选票抵达日期,因Dominion系统运作二百多万张川普选票疑被删除……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惊称,仅从宾州的选举乱象便知,本次选举舞弊严重,是不合法的。主流媒体之手再神通广大,也无法捂住事实的天空。

这场选灾尚未结束。上自白宫、国会,下至每一个准备为护宪而战的美国民众,同仇敌忾,众志成城。仅仅几天时间便捷报飞传。朱利安尼的律师团队在宾州赢得了诉讼:州务卿无权更改收票期限。乔治亚州州长宣布改用手工重计每一张合法的选票,断然推翻拜登说的每一张选票。联邦事务总署拒绝拜登提出的总统交接,迫使拜登改口,在明年一月二十日之前,不再自称总统当选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赛缪尔.阿利托发表演讲,公开谴责自由派宣称已经赢得文化革命,要将保守派一网打尽;号召所有的律师法官站出来,“尽我们所能”捍卫言论自由,捍卫法律和秩序,捍卫传统的宗教信仰,捍卫宪法第二修正案,亦即民众的持枪权。他表示:法庭会与种种邪恶斗争到底,哪怕窗外对着坦克车也不会退缩。

十一月七日的选灾尚未平息,十一月九日的护宪大战正在继续。全世界都在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