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证实多米尼服务器被缴 揭造假细节(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0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19日,川普团队律师鲍威尔在RNC新闻会上介绍选举舞弊诉讼案情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Dominion计票系统示意图(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自11月13日以来,美军缴获多米尼(Dominion)服务器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此事于19日得到川普律师团队鲍威尔的证实,在德国Scytl公司储存的相关服务器被缴获确有其事,并详述了该系统舞弊的细节。

前联邦检察官鲍威尔先是在中午的新闻会上确认了此事。当时有记者问道:“据报导,在德国拿到了可能是服务器的硬件。那是真的吗?与此事(选举舞弊)有关吗?”

鲍威尔(Sidney Powell)回答:“是的。这与选举舞弊某种程度上有关。但是我不知道设备是落在了好人还是坏人手上”。

当晚,她接受福克斯资深主持人鲁道博(Lou Dobbs)的采访中再次证实此事。

鲁道博问道:“关于在德国Scytl公司的一次突袭行动的报导一直存在很大争议,据推测,该公司持有选举数据。您能说说究竟发生了什么,以及您知道多少?”

鲍威尔说:“据我所知,那里(指德国法兰克福)是服务器中心之一。(西班牙)巴塞罗那也有一个。因此,它与整个Smartmatic和Dominion操作有关。我们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得到了它。我们不在政府内部,因此不知道。我希望它落在好人手里,那样的话,应该有大量证据表明这是一场最恶劣的国际刑事阴谋。”

鲁道博继续问道:“是否可以这么推测,那些服务器上记录了Dominion或Smartmatic处理过的所有选票?”

鲍威尔回答:“是的,它的操作方式是选票计入时可以在现场被更改,还可以在网上实时看到票数。例如,选举夜在底特律中心有一位Dominion的高级职员,他可以看到选票被计入的现场,并在这过程中进行操纵。”

大选夜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本他们将对所有选票运用自动算法,我们认为一开始他们就是这么做的。然而,他们必须在多个地方让机器停摆,并停止计票。因为川普总统赢得实在太多,他们不得不停止计票,然后塞入所需数量的选票,达到更改结果的目的。”

中共、委内瑞拉、古巴干涉大选

鲍威尔律师在当天的新闻会上披露了有关Dominion和Smartmatic公司参与舞弊的内幕,及其背后的外国势力。

“我们现在面对的,以及揭露的越来越多的内幕,都源于共产党的资金产生的巨大影响,这些钱来自委内瑞拉、古巴,还可能包括中国(中共),旨在干涉美国大选。”她说,“Dominion投票系统和Smartmatic技术和软件,以及其他电子计票系统,全部是按独裁者查维斯的指示在委内瑞拉开发,目的是确保他永远不会败选。”

鲍威尔也首次在记者会上公开披露了相关证人的惊人证词。

“我们有一位非常有力的证人,他解释了这个软件的一切原理,他的宣誓证词已附在伍德律师在乔治亚州的起诉书中,这是一份十分震撼、详尽的证词。”

鲍威尔发言时几近哽咽,“大选舞弊太令人震惊、令人愤怒、我难以想像竟有如此不爱国的人士参与进来。”

同时她也表达了将法律战打到底的决心。“美国的爱国者已经受够了从地方到最高层政府的腐败,我们将拯救美国。我们不会退缩,现在就把这些垃圾清理干净。”

她表示,川普总统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他们将证明这一点。

惊人证词

鲍威尔口中的证人,曾经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Hugo Chavez)的贴身国安警卫。他指证Dominion投票系统及Smartmatic软件在委内瑞拉选举中虚假计票,操纵全国和地方的选举结果,帮助独裁者查韦斯和马杜罗当选。类似的舞弊手法在本次美国大选中再一次展现出来。

他在证词中说,“我只想就此警醒公众,让世界知道一些人和公司通过腐败、操纵和谎言的阴谋所犯行的真相,他们意图背叛诚实的美国人及其依法建立的机构和作为公民的根本权利。这种图谋始于十多年前委内瑞拉并已传播到世界各地。这个阴谋意图获取并保持权力和财富。它涉及政治领导者,有实力的公司和其他以获取利益为目的的个人,试图通过颠覆人民的自由意志和损害适当的管理来达到取得和保持的权力。”

证词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于11月15日发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