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坠马重伤 红白大赛添变数(图)

发表:2020-11-19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歌手坠马重伤红白大赛添变数
唱红日剧《大和拜金女》主题曲《Everything》的日本女歌手米希亚惊传坠马意外,原本预定参加年底HHK红白歌唱大赏的演出,恐有变数。(图片来源:中央社资料照)

唱红日剧《大和拜金女》主题曲《Everything》的日本女歌手米希亚(MISIA),近日在参加电视台录影时,不慎发生从马背上跌落的意外,导致背部骨折的重伤,医生诊断须治疗6周才能痊愈,原本预定参加年底HHK红白歌唱大赏的演出,恐有变数……。

女歌手坠马 HHK红白歌唱大赏存变数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导,TBS电视台今天凌晨表示,歌手米希亚15日参加该电视台的新闻节目“NEWS23”录影时,在骑马俱乐部与身心障碍的选手交流,过程中发生坠马意外。

报导指,录影时,米希亚所骑乘的马匹突然失控,加速往前奔跑,导致反应不及的米希亚被甩落在地。所幸米希亚有骑马的经验,录影时也有戴安全帽,有头盔的良好保护,才没导致头部受伤。

对此,TBS电视台表示,若是采访小组刺激到马,由衷地感到非常抱歉。

据了解,日本女歌手米希亚当下并没有立即就医,还敬业的忍痛完成电视台的录制工作,但伤势到了隔天仍然持续疼痛,于是米希亚才赴医院检查,在接受医生详细诊疗后,发现落马意外竟导致背部第6、7节胸椎棘突骨折,需要最少6周的复原疗养时间。

现年42岁的歌手米希亚(MISIA)是日本R&B歌后,日前才刚推出新专辑不久,又开心宣布将参加今年NHK红白歌唱大赏,没想到却惊传坠马意外,目前将先暂停一切演唱会等行程的活动,以专心接受治疗伤势,恢复健康为主。

推出新专辑的女歌手米希亚坠马重伤消息传出后,引起粉丝担忧与关心,原本预定下个月在神户与大阪举办的演唱会也紧急喊停,东京场与年底HHK红白歌唱大赏的演出,则存在变数,仍需视伤势复原情况而定,相关人士透露,期望能有奇迹出现,让米希亚能尽快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