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冷冻肉疑有武肺病毒 多已被食用 (图)

发表:2020-11-18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6日,陕西神木市发通报指,市内一家餐厅购买的冷冻猪肉,经查证曾被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接触过。(图片来源:微博)
11月16日,陕西神木市发通报指,市内一家餐厅购买的冷冻猪肉,经查证曾被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接触过。(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11月16日,陕西神木市发通报指,市内一家餐厅购买的冷冻猪肉,经查证曾被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接触过,并且这批猪肉已做成熟食被多名客人吃下肚。目前对相关接触人员检测均为阴性。但有分析指,中共官方在宣传上一直将疫情甩锅境外输入的做法会误导民众忽略对疫情的危险性。

综合陆媒报导,陕西神木市联防联控工作小组于11月14日接到通报指,有60件进口自加拿大的冷冻猪颈骨送往神木市。经查证,此批肉品在转运过程中,曾被天津市武汉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搬运。接到通报后,当地紧急做出处理。

据悉,这批猪肉流入当地一家名为“郝记吾味家蒜瓣鱼馆”的餐馆。直至14日23时许,除了剩余的5.5千克骨头被封存外,其余均已做成熟食被顾客食用。涉事肉品暂未发现继续外流现象。

14晚至15日上午,神木疾控中心对相关接触人员共38人进行武汉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并对3份肉食标本采样以及对所有涉事肉品的外包装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最后官方还呼吁从11月3日至14日期间在该饭店就餐、停留过的人员尽快到当地各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事实上,近期中国大陆多地不断爆出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共官方的通报中显示,有多起为境外输入。

11月8日,天津公布新增本土确诊1例,患者是天津海联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名装卸工人。天津市随即宣布“迅速进入战时状态”。

11月9日,上海浦东新增本土武肺确诊1例,患者在浦东机场西区航司货运站从事搬运工作。

11月9日,官方通报云南新增境外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1例进入瑞丽,2例入境耿马县孟定。

11月11日,湖北潜江市通报发现一名境外输入无症感染者,第二天黄冈罗田县宣告进入疫情战时状态。

11月14日,推特网友发布视频显示,甘肃兰州大量民众排队核酸检测。检测人员全副武装,但民众只戴了口罩。

11月15日,网传视频显示,中共官方于当天在陕西西安阎良区设立了许多核酸检测点对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甚至在闹市区人民东路也设立了检测点,连夜检测。

此外,官方还通报多起在进口冷冻食品上验出武汉肺炎病毒阳性。

据湖北武汉通报称,12日从山东青岛黄岛海关入关的巴西进口冷冻去骨牛肉臀腰肉心外包装样本上,检测出武汉肺炎病毒核酸阳性。

甘肃兰州市通报称,13日在城关区焦家湾冷冻厂一份来源于天津港冷链虾的虾内包装样品核酸检测阳性。

河南郑州市14日通报称,郑州疾控中心13日晚在一批产地为阿根廷的冷冻猪肉外包装抽检标本中,检出病毒核酸阳性。

山东省济南市14日通报称,济南市疾控中心13日17点在盖世物流园区冷库贮存的产地为阿根廷的进口冷冻食品及包装标本中检测出病毒核酸阳性。

山东临沂日前发现一批发自福州的马来西亚进口牙带鱼表面上检测出武肺病毒阳性。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对此表示,中共一直是把疫情的来源推到国外。一个是隐瞒中共在疫情上的造假,另一个是转移视线,让中国民众觉得在中国是最安全的。再加上整个中国人已经被中共洗脑,觉得疫情基本上没什么问题,但他们没有意识到其实危险就在眼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