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天意!民意!川粉有話說(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18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我在投票所工作。这次大选被窃取了胜利成果,遭遇了舞弊”

“你们看见宾州和乔治亚州发生的事情,亚利桑那州提早宣布计票结果。”

“死人给拜登投了票”

“(他们)做票和改了数票结果”

“这次选举是不公正的,我们要向最高法院提告”

“我相信宪法”

“大选是受法律约束的,我希望这些(舞弊现象)被彻查。”

“左派们觉得,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川普(特朗普)连任,但其实这不仅仅是一个川普连任的问题。”

“我爱我的国家。我游行是为了我的子孙们可以像我一样,在一个自由的国度中成长。”

“我想要确保所有合法的选票都能被计数。”

“我支持真相,真相会被揭开!”

“就是为了保卫我们的民主。”

“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保卫民主,我们的后代们将不再拥有它。”

“为所有人的自由而战,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我从弗尼亚州来。”

“我们来自佛罗里达。”

“马里兰州”

“宾州”

“新泽西州”

“加利福尼亚州”

“俄亥俄州”

“蒙大拿州”

“芝加哥市”

“乔治亚州”

“明尼苏达州”

“伊利诺伊州”

“马里兰州”

“密苏里州”

“纽约市”

“德克萨斯州”

“我从德州一路开过来,就是为了站出来,为美国发声。”

“为了支持我们的总统,因为他做的很好,我喜欢他的政策。”

“他一心想着我们的自由和我们美国人。”

“他想让人民有工作。”

“川普兑现了他承诺的每一件事。”

“他支持言论和信仰自由。”

“他推崇美国价值观。”

“他在带领我们的国家朝着正确的方向行进。”

“是川普让我重拾了传统的价值观,他在很多方面改变了我的人生。”

“他是反对堕胎最坚定的一届总统。”

“他想让这个国家安全,让它拥有和其它国家一样的安全边境。”

“他是这三、四十年来唯一一个没有发起过战争的总统。”

“唐纳德.川普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他是上帝的使者,执行着上帝的计划。”

“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我爱这个国家,我在军队服役了二十三年。”

“我来到这里是为了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他坚守了美国优先,不像那些相信社会主义“新秩序”的人。”

“我的家来自古巴,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根本行不通。”

“我全家从共产越南来到这里。我现在所争取保护的,就是我父母当年来美国所追求的东西。我们对美国有信心,我们不会看着她沉沦下去。INTERVIEWEE 8:民主党提出的蓝图,就是在全球实现共产主义。”

“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是追求信仰自由、工作自由、小政府的民众,和那些想要用大政府来控制社会的人们之间的斗争。”

“共产主义想侵入美国,我们不会容忍的,我们会誓死抗争,不让它得逞。”

“左翼势力企图激起种族冲突,从而分裂我们。其实根本不是种族的问题,而是政客们想掌控一切,把我们当作实验室的老鼠一样。我们要为正义站出来,把美国人重新团结在一起。”

“我是一名黑人女性,我支持川普总统。我相信他当上总统是有原因的,而现在还没有到他该离开的时候。”

“就像大家说的一样,再做四年(总统)。”

“美国是一个好国家,很多人看不到这一点,是因为受了媒体的影响。”

“他们对他(川普总统)禁声,也对我们禁声。”

“我们甚至看到,这里的媒体还不如其他一些国家自由。”

“那些腐败的政客,就知道利用我们人民。我们受够了,我们不会再忍了!”

“我们曾经是沉默的大多数,我们今天是为他(川普总统)来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停止斗争。”

“我希望,这是一场觉醒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