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川普 也别与邪恶共舞(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11-17 1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拜登 朱泥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以前在读书时,只要听老师提起美国,我的眼睛总会为之一亮,整个人精神为之一振,认为那是一个美丽而伟大的国度。或许是因为跟当时的社会风气相比之下,美国人依然保有诚实、正直、善良的特质,而这些美好的传统,在当今的中国社会正快速流失。

虽然一直对政治不热衷,但一个政治人物说的话是真是假,并不难检视。而在美国的立国基础中,诚信、品行是相当重要的一环。在政治或商业上,一个人只要被发现在一件事上说谎,那么他的生涯便宣告结束,只因人民无法容忍说谎的行为。看着那样的环境,再想想中国政商的腐败,真是令人感到十分羡慕。

可惜,心中纯朴的美国,终究还是随着共产党魔掌的伸入,逐渐遭到毒害。本次总统大选的过程,就令人感到怵目惊心,为美国的未来感到忧心忡忡。因为从希拉里、克林顿、奥巴马开始,就让人感到美国传统的立国基础不断被有意无意的腐蚀,许多美好的传统价值观也被刻意的扭曲。

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这些政治人物及大量豢养的左媒,还有许多在各自领域拥有影响力的人们,永远无视他的种种政绩,不断对他张开血盆大口,天马行空、肆无忌惮的批判。

因为川普,我开始比以往更关注美国的一举一动。看着大选的辩论直播时,我不但对于拜登团队在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前公然作弊的行径感到不可思议,就连主持人一面倒的为拜登助阵,攻击川普,有失公正客观的角色感到愕然。

现在想想,既然这个团队在那样的场合都敢公然说谎,而且违规配戴电子装置,在讲台偷放 iPad,那么美国大选敢公然舞弊偷票,也就不令人意外了。只是难免令人感慨,从中国的文化大革命,到现在美国建国精神岌岌可危,共产党魔掌所及之处,充斥着以美化为名,行腐化之实的种种恶劣行径。

所幸美国人并不傻,大多数理性的人开始拒绝大环境的洗脑,走出来仗义直言。这当中有不畏威胁,勇于为大选舞弊作证的,也有利用周末游行,上街捍卫正义的。

川普任内或许有非常多的政绩,也在与北京当局的对抗中,挽回许多美国不断遭窃的各种资源,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川普唤醒了广大人民沉睡已久的传统价值观,避免让美国成为中共的附庸国。

在这场角力中,随着大量舞弊证据的浮现,共产主义色彩浓厚的民主党,已是日暮西山。克林顿或许年事已高,加上健康状况欠佳,因此只能做壁上观;希拉里或许知道电邮门的灾厄即将降临,所以也不敢吱声;唯有相较之下,还算年轻气盛的奥巴马,频频在各大媒体积极露面,为此次选举舞弊护航。

世事如棋,人算不如天算。既然上天都早已在诸多预言中提到川普是神选之人,为了清除诸多恶事而来。那么这些魔鬼信徒的垂死挣扎,也不过是加重自身罪孽,还以为真能只手遮天,逃过神的制裁吗?

在为今日的美国社会感到庆幸之际,也不免为大平洋对岸的中国感到担忧。这次的选举舞弊,让美国人民觉醒了;而广大的中国民众,何时才会清醒,愿意为自己及后代子孙的未来挺身而出呢?

对于正直诚信的人们来说,川普对神的坚信,以及坦诚无欺的个性,反而才是广受欢迎之处。若这样的个性不得你心,那么或许你该回头想想,你对川普的厌恶源于何处?当然,民主社会,一个领导者要能让人民完全满意是不可能的事,还是必须学会尊重不同的声音。只是还是必须提醒你,你可以不喜欢川普,但历史的关键时刻,可别站错边了,因为有些选择是没有回头路的。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