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专栏】治国大道之十八:西方魔道(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11-11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主义邪说以无神论、进化论为基础,斩断了人类与神的联系。
共产主义邪说以无神论、进化论为基础,斩断了人类与神的联系。(图片来源:Pixabay)

人类社会堕落后,陷入相生相克中,并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会不断积累生成后天的智慧、认知,形成一层层外来附加的思维观念将先天真我埋没。这些后天形成的思维观念会在形成和累加过程中,产生对应错位,使人的世界观产生扭曲。这种错位阻碍了人类认知、到达真理,阻碍人类回归大道。当人的思维完全错位、颠倒的时候,就是阴阳反背,那样在他的认识中,一切都是反过来的。因此西方哲学慢慢由正道转变为邪道,产生了共产主义学说。共产主义学说就是一种使人类思维完全错位、扭曲,造成阴阳反背的魔道邪说。

苏格拉底的精神助产法,是使人看清自己思维的错位,并一步步归正这些错位,直至最后到达真理。中庸之道,是抑制这种错位,使它保持一定的平衡,不至于倒置、倾覆。而共产主义邪说则是往极端上加大扭曲这种错位,直至最后使人的世界观完全颠倒,形成阴阳反背。

前面我们探讨过,相生相克就是偏离且趋于平衡位置的波动。这平衡位置就是大道、真理。

道家是让生命逆着相生相克回升,逆着相生相克将其推回到平衡位置,从而回归大道、认知真理。儒家的中庸之道则是始终守住大道这个平衡点,保持相生相克的平衡,将相生相克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始终围绕着大道波动,以维持相生相克的和谐平衡,防止倾覆。而魔道的做法,则是往极端上推动相生相克,打破相生相克的平衡点,使其倾覆,形成阴阳反背,而摧毁一切。

人类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后天所生成的智慧、认知,累加的层层思维观念,有善有恶。道家的方式是剔除一切恶的因素,回归大道,使善隐于道中,成为至善、无名之善。儒家则是保持节度,抑制恶,发扬善,守住大道这个平衡点,维持平衡。魔道则是剔除一切善的因素,不断扩大放纵恶的因素,打破大道这个平衡点,使相生相克倾覆。

相生相克如同一架宇宙天平,这架天平一旦倾覆,将造成阴阳反背,一切秩序将被打破,世界将步入解体、毁灭。下面就一步步揭开共产主义邪说的画皮,以揭示魔道的本质:

1、唯物主义辩证法

共产唯物主义辩证法源于黑格尔的辩证法理论,共产主义学说借用了黑格尔的核心理论,即“矛盾推动事物发展”,但共产邪说剔除了黑格尔学说中一切有关对神的信仰、道德部分的内涵,它把所有的生命视为“运动中的物质”,所以共产主义视生命为草芥,亵渎生命、泯灭人性,它是对黑格尔学说片面、歪曲的利用。

其实“矛盾推动事物发展”中的“矛盾”就是相生相克,人类一旦堕落、偏离大道后,便一定会陷入相生相克中,在相生相克的推动下发展。人类的后天智慧、认知、思维观念都是从相生相克中生出的。但这种发展不一定是好事,人类社会在相生相克推动下发展的规律就是成住坏灭,人类随着它随波助流,最终都无法逃脱坏灭的宿命。只有逆着相生相克往回走,剔除坏的因素,保留好的,回归于大道中,才是最完美的永恒之路。

而且相生相克也并非就是完全对立的矛盾,它包含相生与相克这两方面不可分割的内涵。当社会处于中庸状态的时候,相生相克是和谐平衡的。只有处于魔道极端的状态,它才变成了完全对立的矛盾。即使是相克,也分为克损、反克、相成这几种关系,其中“相成”是一种和谐共生的相克,而不是矛盾的对立。

共产邪说利用唯物主义辩证法,在斗争哲学的基础上,以无神论、进化论重新解析所有事物,形成了一套所谓的共产主义世界观。于是共产主义者们在自己思维的基础之上,形成了一套共产主义世界观的思维框架,使自己的思维完全错位、扭曲,然后通过它去观察、衡量世上的万事万物,并以此重写人类历史。所以它们所看到的历史与世界,全是阶级、矛盾、弱肉强食、仇恨、斗争……经过这个思维框架后,人类对外在世界、历史的认知,全是恶的因素,没有善的因素。

二、无神论、进化论

道是造就宇宙世界的法则,是维系宇宙世界存在和运行的最和谐完美的机制,是真理所在,也可以说是造物主的智慧。回归于道,就回归于神那里。人类初期位于道中的时候,是与神同在的,先天的真我,即是神之所在。对神的正信,是人类回归大道、回归先天真我的根本。人的真正思维是从先天真我处发出的,那是人真正的自己。所以人类必须通神,断掉了与神的联系,人类就会迷失,就切断了与先天真我的联系,人类思维层面就会断层,从而被后天外来的附加思维层面所完全控制,就再也找不到自己了,走向了毁灭。共产主义邪说,以无神论、进化论为基础,斩断了人类与神的联系,从而切断了人类思维层面与先天真我的对应、联系,它便趁机置入“共产主义世界观”在人类的思维层面中形成一套它的思维模式,从而代替人的真我,成为人的主宰,如同魔鬼附体一样完全操控这个人,但这个人却在迷失中认为这是自己!人便成了这个邪魔身上的一个细胞。

三、斗争哲学

邪魔斩断人与神、与真我的联系,将自己的思维置入人的思维中后,人便是它的一部分,成了它的细胞。通过它置入的这套共产主义思维模式后,人对世界、历史的认知,将全部是恶的因素,没有善的因素,是魔性的。这是它对人内在的控制,它在人类中发展它的细胞。而对于外在的世界而言,它则是通过斗争哲学,来打破世界原有秩序,斩断传统的、与神联系的、生命回归之路,消灭正的因素,扩大放纵邪的因素,将世界变成魔鬼的世界,变成地狱。

魔道会往极端上推动相生相克,将一切都推到两极,打破中庸、平衡,排除任何中间状态,使两极完全分化、对立。然后又将完全分化而对立的两极不断往极端上推动,以使两极之间的势差越来越大,当这种势差积累到一定的程度,超过极限的时候,便会冲破防线,一方就会将另一方消灭,能量会在这过程中释放出来。而魔鬼则在背后,悄悄吸走能量,世界便归它所有,它寄生在世界的背后。在这个推动一方不断消灭另一方的过程中,世界秩序会被瓦解,善的、正统的、道德因素会在这过程中被消灭,恶的因素被无限放纵,善恶的天平就会倾覆,最终形成阴阳反背。

将这对应到人类社会,就是共产主义斗争哲学将人类社会划分为一个又一个阶级,强迫人接受阶级概念,使人心倾斜、扭曲而不平,然后不断煽动仇恨,发动阶级斗争,使一个阶级不断消灭另一个阶级。

比如中共霸占大陆后,将广大农村百姓划分为地主、富农、中农、贫民等阶级,然后不断制造、煽动阶级仇恨,排除中间状态,将百姓往极端上推。它让贫下中农认为自己被地主、富农压迫,让他们认为自己贫穷痛苦全部是地主、富农们造成的,将人心扭曲,使其倾斜不平。并通过造谣、文艺创作等方式,创造出《白毛女》等等颠倒黑白、煽动仇恨的戏剧,在全国不断演出。不断开批斗会,伪造、“揭露”地主们的一桩桩罪恶……以这种全国大运动的形式,不断煸动、点燃、制造百姓对地主的仇恨,将百姓不断往两个极端上推,不断积累势差。同时,它又利用并放纵人的欲望、贪婪、恶念,喊出“打土豪、分田地”的口号,以合法杀人,合法打劫、瓜分富人们的家产为诱饵,诱惑、纵容那些社会下层的穷人、流氓,将人性中的贪婪、邪恶全部激发出来,使穷人最终消灭了富人。人性中善的因素在这过程中被消灭,社会秩序在这过程中被瓦解。

当它们煽动穷人们最终将地主、富农们屠杀、消灭后,将他们的家产和土地全部抢劫、瓜分,但穷人们一分钱也没拿到,一寸土地也没有分到,这一切全部落到了共产党的手中,穷人们仍然是一无所有的无产者。这个过程中,能量都被中共魔鬼抽走了。它们又以同时的手段,煽动工人们消灭了资本家,煽动没文化的人消灭知识份子……最后中共成了最大的地主,土地都是它的,百姓没有任何私有土地,得向它租用土地、交土地使用费,它随时可以将土地从百姓手中抢回、将百姓房屋强拆,即使买房也最多只有七十年的土地使用权。最后中共权贵、红二代们成了最大的资本家,全国的资产几乎都集中在它们手中,被它们瓜分。最后知识份子们也几乎都成了中共的御用专家、文人,没有脊梁、没有思想、没有良知,为它思考,为它所用……它消灭了地主,自己成为地主;它消灭资本家,自己成为资本家;它消灭知识份子,变成家养的知识份子……它们的目的不是为了消灭这些所谓阶级,而是为了打破正统社会的秩序,毁灭传统,在这过程中消灭善的因素,放大恶的因素,最终将能量全部集中到自己的手中,控制世界。

古今中外的预言中都说现在人类已走入了大劫期,阴阳反背的天象已经出现,魔鬼已统治了人类世界。神魔大战也已拉开了序幕,这几年世界局势风起云涌的突变,很多魔鬼隐藏在世界背后的不为人知真相,也都慢慢浮出了水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一方是正神的力量,一方是以中共为代表的共产主义邪魔势力。它不只是操控祸害中国人,它已将魔爪伸遍全人类,渗透并操控了整个世界,西方自由社会的深层政府、主流媒体、网络巨头、联合国、梵蒂冈……哪个没被它渗透与操控?每个人都须在这历史最特殊而关键的时刻为自己作出选择,是选择正义良知,还是选择与魔共舞,这决定着每个人的未来。

结语:

笔者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本是一个无知的人,一切智慧都来源于我的师父。这些认知都是笔者在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炼中,从师父的讲法中站在个人层次上的所悟,只代表个人的认知,也不是什么真理,只是在这特殊的时刻,将自己所知告诉世人,以引发思考,希望人类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