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母女齐挺川普 自曝收“死亡威胁”(图)

发表:2020-11-09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叶玉卿女儿胡芷欣公开挺川普,自曝收到死亡威胁。
叶玉卿女儿胡芷欣公开挺川普,自曝收到死亡威胁。(图片来源:IG@victoriaawu 撷图)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结束,选举结果还没揭晓之际,就发现大量的选票欺诈,现任总统川普表示将要采取全面法律行动。移居纽约多年的港星叶玉卿先前也尽公民义务前去投票,而且大方对外透露:我们全家都投票给川普,她的21岁女儿胡芷欣(Victoria)早前也在IG上表态,PO出拿着支持川普海报的相片,更自曝收到“死亡威胁”。(相关月图:美国大选笑话:“总统是谁?”

自1996年移居美国纽约,至今已久24年的香港女星叶玉卿,早已成为美国公民,并且拥有投票权力,在这次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公开表态支持共和党和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而她21岁的女儿胡芷欣,也于社交媒体IG分享了自己投票的取向。

现年21岁的胡芷欣遗传到妈妈好身材,也经常在IG上分享生活点滴,除了面容姣好和健美体态之坏,她从小到大的成绩也都非常优异,更勇于发声分享自己看法。据知,这是她第一次投票,“很多人都不够胆量说自己支持谁,我们支持共和党,支持川普,她大胆表白,岂料收到很多攻击。”留言指她支持川普和共和党是“种族歧视”,并写下不少咒骂句语攻击她。

她在IG上写道“每天的死亡威胁无疑使人怀疑是否应该留下来”,更表示,想陈述让她信服的事实,也可以公开讨论,强调意见和她不同的人,她会礼貌地请对方取消关注。

面对共和党被攻击“种族歧视”一事,叶玉卿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透露,“美国本身是言论自由,只要你不是攻击人,可以发表自己意见,我觉得在美国没有所谓本土人,除了印第安人真正的本土,其他全部都是坐船移民的,我的女儿是在这里长大,从来没有看颜色这回事,所以她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

对于女儿受到网络霸凌一事,为人真性情的叶玉卿,坦言一家都是共和党,她表示,女儿是第一次投票,也因为公开立场遭受许多攻击,但她也认为女儿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到朋友真面目,并支持女儿应该勇敢表态。她叮嘱女儿要礼貌回应,并强调:“做人不需要虚伪,不需要忍气吞声,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只要不伤害人。”叶玉卿也说,其实无论谁赢谁输,到最后是国家的命运,都是要面对。(相关阅读:【实时滚动报道】拜登匆忙宣布胜利 但中俄保持沉默(组图/视频)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