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选举欺诈 德州人被控134项重罪(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7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3日 一名男子正步入美国北卡投票站
11月3日,一名美国男子正步入一间投票站(图片来源:GRANT BALDW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舞弊正成为全球关注焦点。11月6日,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宣布,该州选举欺诈部门协助石灰石县(Limestone County)警长和地方检察官,指控一名社会工作者犯下134项重罪,包括选举欺诈和非法代表他人选举,德州州长也呼吁所有州严肃对待舞弊行为。

被控者名为布鲁纳(Kelly Reagan Brunner),在梅夏国家支持生活中心(SSLC)工作,如果被定罪,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我赞赏莱姆斯通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警长办公室和选举办公室以及监察长的卫生和公共服务部的出色工作,以及他们致力于确保自由和公正的总统选举……”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说,“未经他们的同意,去进行选民登记或获得邮件投票是非法的。尤其当此人声称拥护残疾人权利,却利用这些脆弱的公民以获取投票机会,扩大自己的政治声音。我的办公室准备好协助德州每一个县打击这种阴险的选举欺诈。”

德州州长11月6日发推表示,“选举作弊真实存在!在德州,我们正在调查和起诉!今天,Limestone县的一名社会工作者,因为134项选举作弊重罪被起诉!所有州都应该严肃对待舞弊行为,以确保选民对选举的信心。”

国家支持的生活中心为智障和发育障碍人士提供服务。

布鲁纳(Brunner)被指控在未经其签名或未获得有效同意的情况下,为67名居民提交选民登记申请,同时声称自己是其代理人。

根据德州法律,只有该县的合格选民可以在其父母、配偶和孩子指定为代理人的前提下,代理其做选民登记。

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办公室新闻稿说,这些SSLC的患者没有指定他人代理进行选民注册,其中部分人被法院宣布完全没有精神上的能力投票,因此他们没有资格在德州投票。

川普赢得了石灰石县近75%的选票,在德州以52.2%得票率(超过64万票)击败对手拜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