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若川普赢得大选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0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若川普赢得大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的正日子。有媒体引用相关人士的话说,2020美国总统大选激烈程度和投票人数都是“史无前例”。对美国乃至世界前途,用“生死攸关”、“成败在此一举“来形容都不为过。另有消息指,川普(特朗普)其实已经赢得此次大选,但六个民主党州在川普大幅领先的时候,突然停止点票,试图用这个时间作弊改变结果,川普将通过法律程序阻止他们作弊成功。若川普赢得大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川普重大宣布 会赢得大选

根据选票的统计情况,谢田表示我认为川普基本上已经赢了。“拜登刚刚发表声明说,他不说他会赢,但他说我们要等到明天,有一些邮寄选票或者其它选票还没计算出来,他希望川普不要宣布。拜登刚刚说完,川普马上发了一个推特说,我等一下就会宣布,做一个重大的宣布,巨大的胜利。这是打了他一个耳光。

有些朋友现在可能看不出来,不太明白,我现在看两个网站,一个是福克斯新闻,现在川普是213票,拜登是237票,拜登还领先大概24票。另外一个大纪元网站,川普是214票,拜登领先5票。但为什么我不说拜登会赢呢?你要知道民主党的铁票在什么地方,是他的票仓,一个在美国东面,新英格兰地区,东南部,一个在美国西面,西面当然是加州最后,还有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夏威夷肯定是民主党的州,加州、俄勒冈和华盛顿这也都是民主党的铁票,加州他们时间上是最后开票,但他们统计得很快,这个基本可以认定是民主党的。

现在看拜登237票,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可以增加的可能了,你看版图剩下的,现在他们标成浅红色了。浅红色是倾向于共和党的,基本上没有可能变成民主党,你就把这些浅红色加起来,我给大家加几个。像我在的乔治亚州,现在是86%的计票,现在川普是220万,拜登是200万,川普是52%,这实际上可以肯定川普赢。像这个数字其实都没有算在里面属于浅红的,如果把浅红的加起来,我认为北卡也是川普的,北卡加乔治亚就有31票,再加上威斯康州和密西根都是浅红的,31票,41票,57票,57票加上去,现在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可以超过拜登了。

当然现在还缺内华达的6张,还有宾夕法尼亚20张,这几个现在都是浅红的,如果把乔治亚、北卡和宾州,31、51加上去,基本上就差不多了,川普我认为基本上肯定会赢,不管在怎么等待,或在技术上这些都没什么问题了,而拜登现在到237票,基本上我认为他到头了。”

参众两院席位博弈激烈

谢田指出,其实参众两院的席位也很重要。“我现在更关注的是美国的参众两院,因为我们知道美国的众议院在川普的第一个任期,非常掣肘,基本上处处跟川普作对,通过了很多所谓的弹劾案,还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捆绑川普手脚,所以很关心众议院会怎么样,现在是共和党是159席,民主党是148席,当然两方都需要218席,这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参议院也很重要,参议院在批准大法官这些非常重要的议题上,它非常重要。现在共和党对民主党是46比46,现在共和党这边已经增加了16席,民主党这边增加了11席,而共和党30席是不动的,民主党35席不动,所以现在还不知道,还在看。只能说有希望两院都会归到共和党,这样川普就可以比较放手的可以去做一些他该做的事情。”

若川普赢 接下来川普会做四件大事

谢田指出:“第一,首先川普第二任期开始的时候,他会把他的内阁进一步加强,有些不利的官员,比方在很多事情上,一些司法部,联邦调查局,很多跟原来的民主党那些高官或者是华盛顿的深层政府、沼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你看最近拜登电脑门事件,这么严重的事情,这么重大,明确的证据,他们居然按兵不动。而调查川普一些补风捉影的事情,他们会不遗余力的去调查,你就知道这里面水很深很深。

川普实际上花了大概两、三年的时间,把内阁慢慢组织的现在有点成效,比方他的外交团队,国家安全团队,经济团队,还有他内务,很多都弄得比较顺手,可以跟他一致来做事情,但现在还没有完全完成。第二任期我想他已经有足够的人脉,足够的观察,足够的经验,可以找到合适的官员,会组成一个非常强有力的团队。”

谢田进一步表示,川普要做的第二件事他会拿中共开刀。“我们也知道中共现在拼命的买粮食,超出美国期望的大购特购,花了很多钱买粮食大豆。中共这么买,它也许以为可以讨好川普,或者给川普示好,示弱,或者拉关系。但没用,你看川普说,I don’t care,doesn’t matter,no big deal。他根本就不为所动,这也非常关键。

中共想用粮食作为武器,但我想中共也不会去真正去帮助川普竞选连任。中共购买粮食完全是为了它自己,因为中共把中国经济状况搞成这个样子,现在中国极度缺粮,所以它正好借这个机会花大笔钱去买粮食,但对改善中美关系一点用都没有,现在中美之间已经没有高层的沟通。第一阶段协议我不认为川普会继续下去,现在中共不管怎么买,都没用,太晚了,too late。

我刚才说的美中外交关系,中美双方之间现在没有真正高层的沟通,连大使级的交往都没有,现在只是临时代办级的交往。我认为第一阶段美中贸易协议没有实施,第二阶段也无从谈起。但是原来很多第一阶段那些没有实现的,原来被搁置的那些关税,会重新加上来。我认为川普会加快从经济上跟中共脱钩,加快产业链的转移。

并且在香港问题上,新疆问题上,甚至法轮功人权问题上,都会往前推进,这是针对中共。”

而对内,谢田认为川普会对美国华盛顿的沼泽开始着手。“我想他会任命一个新的司法部长,新的联邦调查局长针对拜登家族。因为拜登的电脑门案可能涉及到更多的民主党内的许多大佬,重量级的人物,就是说华盛顿的沼泽非常黑暗,非常深,我想川普应该会真正进行清理。

然后再一步当然他会很快的推进、恢复美国经济,这点毫无疑问。现在第三季度经济增长30%多,第四季不会那么快,不会那么多,但是会有相当大的增长。并且即使下一步的瘟疫再来临的话,我想川普也不会像上次一样,盲目的把经济给关掉,全国关门,不会再这样。现在美国有相当大的检测能力,疫苗可能很快就出现,有足够的呼吸机,有人病了,马上隔离治疗,其他人保持距离,戴口罩,该开工就开工,让美国经济恢复起来。

所以恢复经济,抵抗瘟疫,对抗中共,清理沼泽,我觉得这是他会做的主要的四件大事,当然其它方面的政策他会继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