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铁路桥坍塌事故已至8人死亡(图)

发表:2020-11-02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发生坍塌事故,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11月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发生坍塌事故,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11月1日上午9点左右,天津市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在维修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当日证实,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5人受伤。截至今日(11月2日),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

综合陆媒报导,11月1日上午9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南环铁路桥在维修施工过程发生坍塌事故。当日傍晚18点搜救结束后证实有7人遇难,5人受伤。11月2日再爆出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6人受伤。8名遇难者中有4名为山东户籍,3名天津户籍,1名黑龙江户籍。死者年纪最小44岁,最大58岁。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于当日被警方控制。

报导指,该桥段长度为32.54米,桥梁悬空高度约3米左右,桥下是大沽排污河分支。坍塌事故发生时,桥上正在进行人工配合小型挖掘机平碴作业。桥体坍塌长度为24米。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话题串下留言感叹:“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相当于一个家庭毁了。”“愿逝者安息,都是顶梁柱啊!”“这个年纪都是建筑工人,在外务工不容易啊。”“几个家庭完全破碎了。”“太惨了,这个年龄都是家里顶梁柱,好可怜啊。”“多少家庭的悲剧啊。”“都是穷苦老百姓出来打工,愿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全是下苦力的,哭。”“都是上有老母下有子女上学的子女啊,悲痛!”“背后是多少个家庭的眼泪啊。”

也有网友愤怒表示:“豆腐渣工程吧,而且还是在铁路上!”“从市政府领导班子查起,可能有意外收获!”“铁路还能塌了,简直是草菅人命!”“正常维修的时候塌掉了,第一就是质量问题,第二有可能施工混乱不合理导致!”“一定要调查清楚!”“严惩!全是偷工减料,一定要严惩!”“希望能追责到底。”“原来是青山处处埋忠骨,现在是豆腐工程坑平民!”“t“这次准备甩锅给谁?”“这下没法甩锅超载了,火车桥。”“不要只推几个包工头出来顶罪!”“出了人命应该重视了吧,天津诺信也坍塌了,卷走8万百姓130亿血汗钱,天津政府和经侦不作为,也要出了人命才重视吗?就知道打压百姓,百姓已无处伸冤!”

责任编辑:苏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