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县市长选举 江启臣和朱立伦说话了(组图)

发表:2020-11-02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在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为了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战,国民党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较艰困的地方要及早准备,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资料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在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为了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战,国民党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较艰困的地方要及早准备,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天在台中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为了备战2022年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已启动22个县市民调作业,较艰困的地方要及早准备,想办法找出最能胜选的人。另外,国民党传出要拱江启臣角逐桃园市长,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桃园是个年轻且国际化快速的城市,所以任何有意愿参选桃园市长的人,不仅要早点表态,还要能够深耕基层、了解民意。

2022县市长选举 江启臣:艰困地区要及早准备

据《中央社》报导,江启臣1日受访时做出上述表示。他说,上周完成中彰云投4县市的执政满意度与预测选情民调,满意度超过6成。

江启臣还说,每个执政县市首长都非常认真努力,把民众关心的事情做好,尤其是地方建设。他表示前阵子也与立法院党团,一一到各县市拜会座谈,是希望听取地方需要,并在立法院帮忙争取。

另外,对于总统蔡英文10月31日召开国安高层会议一事,江启臣表示,外界揣测召开国安会议是因为美国大选,他则认为台湾目前情势,与其他国家之间应保持等距关系,才是一个最有利的立场。

国民党党务人士表示,了解当前各执政县市的情势,可以作为未来选战开打时,策略规划和资源投放的初步参考依据。他还说,施政满意度调查后续还会针对新北市、新竹县、苗栗县、花莲县、宜兰县、台东县及外离岛等执政县市进行调查。

江启臣选桃园?朱立伦:有意愿者要早点表态深耕基层

朱立伦
朱立伦(图片来源:中央社)

朱立伦当日下午前往台大演讲前、被媒体问到党内拱江启臣选桃园一事表示,他不能够帮江回答,但因为桃园是一个年轻且国际化很快速的城市,任何有意愿参选桃园市长者,不但要早点表态,还要能够深耕基层与了解民意。

针对2022基隆市长选举之热门人选,除前立委谢国梁外,连资深艺人许效舜也松口,若有机会一定会好好去做。

朱立伦对此表示,谢国梁非常了解基隆,对未来愿景有很多想法跟擘划,有与他多次交换意见,但现在还是属于深耕基层、理解民意、提出愿景的阶段,相信谢会持续努力;至于许效舜也是朋友,却没有谈论过这方面话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