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颤栗 英媒:金正恩逼工人吸毒赶建大楼?(图)

发表:2020-11-02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工人
朝鲜工人(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据消息人士披露,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台之后,在平壤兴建了许多高楼大厦,但为了能够加快工程进度,竟然逼迫工人吸食“冰毒”来提神赶工,让工人痛苦不堪。有学者指称,吸毒者会陷入麻痹的状态,而忘记痛苦,毒品已经成为金正恩控制人民的一种手段了。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指出,在金正恩上台之后就动员大批人力,进行兴建70层楼高的摩天大厦及超过60栋国民住宅。有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能够加快工程进度,现场监工人员竟然提供“冰毒”给建筑工人来吸食,使工人在保持亢奋的状态下进行赶工,可是工人们身体却遭受到毒品伤害,因而痛苦不堪。

冰毒”又称为甲基安非他命,它是一种强力兴奋剂,能够刺激中枢神经,而提升精力,其药效是6至8小时,有时更会长达24小时之久。

近来,在平壤的一栋荒废的建筑外墙上,有民众冒着生命危险写上了“平壤的建筑进度,就如同毒品的流通进度”、“工人皆为吸毒的士兵”等字句,以抗议金正恩当局对于工人实施的非人待遇。

人权观察组织的亚洲区理事菲尔‧罗伯森(Phil Robertson)表示,这些事情难以证实其真实性,但若属实,我们将会严厉的谴责此种行径。

罗伯森认为,如果朝鲜当局想要加快工程的速度,应该要给工人支付实质薪水,而并非让他们吸毒。

其实多年以来,朝鲜靠着制造和出口冰毒来赚取外汇。平壤是从中国大陆取得了廉价的化学品前体(precursor chemicals),来大量生产冰毒,其中与朝鲜紧邻的辽宁省是朝鲜出口冰毒的一个重要渠道。

朝鲜当局并不禁止毒品贩售,这样不只毒害朝鲜民众,更危害其它国家的人民。据媒体报导指出,美国联邦缉毒局(Drug Enforcement Agency,DEA)在2013年起诉毒贩之时批指,朝鲜所制造的冰毒,其纯度达99%,会造成吸毒者处于“濒临发狂边缘”。

韩国“朝鲜人权数据库中心”(Database Center for North Korean Human Rights)的研究员李权铉(Lee Kwan-hyung)更爆料,朝鲜吸食毒品的比例高达了30%。

据李权铉针对2010年以后逃离朝鲜的脱北者进行调查,才知道毒品于朝鲜的流行情况,已经到了令人吃惊的程度了,甚至还有一名脱北者说,毒品比大米还要普遍。

2017年11月19日,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一名曾经做过毒品生意的脱北者声称,金正恩统治下的朝鲜,吸毒已成风气,回岭市更成为“毒品天堂”。

他表示,在回岭居住的70%至80%的成年人都有吸过毒,吸毒的常客包括了劳动党党员、警察、保卫人员、医生及教师等,而且有很多的警察与保卫人员也都会让我放哨,而在我家吸毒,甚至秘密警察负责高层,还几乎天天在我家吸毒。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的副教授达尔顿(Bronwen Dalton)向nine.com.au网站说,朝鲜不只没有将冰毒盛行,视为严重的滥用,反而视其为一种医药处方。

达尔顿指称,吸食冰毒者会陷入麻痹的状态,而忘记痛苦,所以毒品已经成为金氏政权控制人民的另一个途径。

金正恩制毒害人 朝鲜与中国人毒害最深

美国国际麻醉品执法事务局(BINLEA)在2016年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根据可靠的消息得知,目前朝鲜大多数的冰毒,是犯罪集团在其小型实验室内产制的。

据多个消息来源透露,冰毒无论是否为朝鲜国营机构制造,但该毒品在朝鲜却是非常盛行。在BINLEA的报告中明述,其实朝鲜社会的各阶层人皆知道冰毒,从富人至工人,以至学生,都在使用此毒品。

BINLEA于2012年《国际麻醉品管制战略报告》中表示,与中国大部分地区相比,辽宁省盛行的毒品中,绝大多数是来自于朝鲜的冰毒。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