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在佛州迈阿密选情告急(图)

发表:2020-11-01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民主党 佛罗里达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在即,民主党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的选情告急,川普总统与共和党在当地的支持率正危及乔.拜登(Joe Biden)和民主党的选情。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导,在美国最大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拜登与民主党的选情出现告急的状况。如果没有足够的投票率和可观的的选票来抵销其它地区的损失,民主党人会输掉佛罗里达州。如今,民主党支持者的投票率不但低于共和党的支持者,而且比2016年总统大选的投票率还要低。当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获得了迈阿密-戴德郡的多数选票,但依然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将佛罗里达州的选举人票送给了唐纳德.川普。

在美国总统大选历史上,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郡是民主党传统的票仓。如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无法在迈阿密戴德郡取得选票优势,不能拉开与川普总统得票差距,以此来弥补其它郡选票落后的局面,那么民主党人将难以获得关键的摇摆州佛罗里达州的全部选举人票。

如今,迈阿密-戴德郡民主党注册选民在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中提前投票的比率,竟然低于共和党,甚至比2016年同时期还低。在迈阿密-戴德郡,共和党注册选民的投票率已达到了59%,与2016年总统大选相比,增加了2倍。与此相反,民主党注册选民在今年总统大选的投票率目前是53%。

其中迈阿密-戴德郡人口有70%是西班牙裔选民,他们当中支持共和党的选民投票率达到57%,甚至比民主党选民48%投票率高出9个百分点。

对此,佛罗里达州民主党数据分析师伊瑟贝尔(Matt Isbell)认为,迈阿密-戴德郡西班牙裔民主党选民的投票率是一个大问题,与支持共和党选民相比出现如此大的投票差距,布劳沃德郡(Broward County)和橙郡(Orange County)等地都不存在这种问题。

因此,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人发出警示,要想阻止川普总统赢得该州选举人票,“我们必须赶快止血”。

从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的历史纪录来看,支持民主党的选民比较倾向于提早投票,而支持共和党的选民则倾向于投票日当天亲自去投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