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陷困境 主流媒体堕落(图)

作者:李木通 发表:2020-10-28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陷困境主流媒体堕落
这次的美国总统大选竞争非常剧烈,因为美国的立国基石正受挑战。这场选战很可能决定,美国将走向社会主义而进入衰败,或能够继续维持美国立国精神,让美国继续伟大。(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8日讯】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有够精彩,10月惊奇事件接踵而来,而且是越来越劲爆。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二个星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身陷“电邮门”事件。在已经揭露的邮件显示,拜登父子在乌克兰与中国,借由拜登的副总统地位,以非法的手段取得巨额金钱,从中国交易的获利可能高达上亿美元。亨特并涉嫌“虐童”的违法行为,这是很严重的犯罪行为,最高可被判终身监禁。已有亨特的前合伙人出面证明邮件的真实性,而拜登父子并未出面辩驳,民主党的重量级人物没有人出来为拜登父子说话。整体事件的发展,对拜登非常不利。

日前,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在推特上爆料,称拜登次子亨特在2010年开始获得中国资金,而CIA在中国的特工在2010-2012年遭到中共当局搜捕,造成超过30名情报人员被逮捕处决。希金斯暗示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恐涉入这起CIA泄密案。假如此爆料被证实,将成为历史性大丑闻。

拜登在上周末完全没有竞选行程,之后几天也可能净空,理由是他要准备星期四参与川普(特朗普)的辩论会。相对的,川普的行程满档,所到之处人山人海,支持者疯狂般的兴奋。拜登的心思已经不在总统选举,而是思考如何应付即将到来的官司。民调也显示,川普从落后10%以上已经缩小到落后5%左右。总统大选的局面,正朝著有利川普的方向发展。

另外,中共内部斗争也产生外溢效应。美国华人自媒体“路德社”上月底就披露,不满习近平的中共“江派人马”,己将3片电脑硬盘交给川普,众议院议长裴洛西也得一份。内容提及亨特拜登与习近平高达45亿美元的秘密协议、亨特拜登的色情影片、以及中共的生物武器计谋等。有这么多的证据,拜登父子难逃法网。

左派思维渗透 主流媒体堕落

“电邮门”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脸书》与《推特》删除一切有关该事件的贴文。引起民众的不满,经过抗议后已经放行。不过推特仍然继续封锁最先爆料的《纽约邮报》帐号。更不可思议的是,几乎所有的美国主流媒体,包括《CNN》、《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等,至今都没有报导“电邮门”事件。原因是这些媒体,都是一面倒的支持拜登,拒绝刊登有关拜登的负面消息。这种行为完全违反媒体应有的“公平”与“公正”精神。主流媒体竟然会堕落到这种地步,这是近几年来发展的结果。

过去数十年,在自由派团体与主流媒体的带领下,美国社会一直往左倾斜。从“堕胎合法化”到“同性结婚受到宪法保障”,使美国社会走向更多元与开放。但是近几年来,往左冲得太超过,造成美国社会的紊乱与分裂。半年前,一名非裔罪犯被警察误杀,在主流媒体的吹风助燃下,发展成全国性的大暴乱。主流媒体已经成为,有“强烈使命感”的左派激进团体。

近几年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维大举渗透美国的教育与媒体界。他们认为美国的歴史文化充满了“白人至上”的傲慢与偏见,历史上的奴隶制度让白人累积巨大财富,白人应该对非裔族群做出赔偿。这种思维已经逐渐被媒体界接受,成为媒体的主流派。这些左派激进份子认为,历史的错误观念必须被矫正,而且矫正的过程中可以使用“暴力”。这就是为什么在种族冲突的事件中,非裔族群会毫不犹豫地使用暴力,包括抢、烧、破坏、打人等行为。

CNN推动文化革命

以《CNN》正在推动的1619方案(1619 project)为例,认定美国元年应该是1619年,不是1776年。1619年第一批被奴役的非洲人约20多人,抵达维吉尼亚(Virginia)殖民地,应被视为“美利坚民族”的诞生。非洲奴隶抵达北美后,他们以及其后代把美洲改造成大英帝国最成功的殖民地,非裔族群的劳动力帮助这个国家偿还了战争债务,建立了世界上最有名的大学。靠着压榨黑奴的利润,华尔街才有繁荣的银行,才能成为世界金融之都。总而言之,如果没有非裔族群,就没有今天美国。

1619方案进而认定,“美国独立战争”不是为了反抗英国的暴政,而是为了保护“奴隶制度”,因为当时英国已经准备禁止“奴隶制度”。虽然众多的历史学家出来反驳这种论述,但是1619方案仍然坚持“为了维持奴隶制度,才是发动独立战争的主要原因”。最初,美国民众本以为这个“1619项目”只是一种学术研究,不会有具体的行动。可是加州已经立法要把这些内容放到教科书里了,也已经看到美国国父们的雕塑被拆除,一场美国“文化大革命”已经开始了。

这次的美国总统大选竞争非常剧烈,因为美国的立国基石正受挑战。这场选战很可能决定,美国将走向社会主义而进入衰败,或能够继续维持美国立国精神,让美国继续伟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