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裸官”拜登(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0-27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拜登竞选团队这些天来一定很揪心,一方面,眼看着川普(特朗普)越战越勇,一天好几个拜票大会连轴转,民调差距日益缩小。另一方面,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电脑硬盘门越来越发酵。尽管主流媒体置之不理,拜登在辩论会上一口否决自己没有拿过外国政府一分钱,但美国朝野对硬盘门越来越关注,如同行将喷射的火山,该怎么办?

从硬盘门被纽约邮报抖露出来的第一天,拜登团队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一切不是无中生有、空穴来风:有物证、有文件、有照片、有短信、有电邮,证据确凿。另一个原因就是掌握材料的朱利亚尼本人就是检察官出身,个中老手、精于此道,他不是把掌握的证据一股脑尔全部披露出来,还藏着好几手,就看你拜登团队怎么应付,怎么应付都是陷阱。

前两年对川普捕风捉影、穷追不舍、天天爆炸新闻不断的主流媒体万马齐喑、默不作声,最后还是主流媒体先跳出来,说这是俄国情报部门浑水摸鱼的假消息。但马上,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出来澄清,没有任何证据说明这是俄罗斯在背后捣鬼。

拜登团队继续默不作声,他们希望耗下去,耗到大选,生米煮成熟饭。但这个丑闻太大了,那是出卖美国利益的大丑闻,就是左派媒体都觉得坐不住,要求拜登出来澄清,再这么沉默下去,只会让美国选民从怀疑到相信,认定你作贼心虚。拜登团队也知道,光这么耗下去不行,再加上星期四就是总统辩论,不澄清能行么?必须说话了。

拜登真说话了……

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东方纵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