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疫情第二波威胁已至 医院急救床位爆满(图)

发表:2020-10-25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疫情第二波威胁已至医院急救床位爆满
法国总统马克龙(图片来源:LUDOVIC MAR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法国疫情再次陷入谈”疫“色变状态,全国议论第一主题让位给第二波疫情威胁。连续数日武汉肺炎确诊人数居高不下,医院收治确诊病人人数激增爆满,一些疫情报警红区医院开始向其他地区医院输送病人缓解困局。

欧洲整体面临警报,在法国确诊突破百万大关之际,防疫较成功的德国的中共病毒染疾死亡人数,也报突破了一万大关,加上波兰总统以及比利时等国官员相继报告检测阳性消息,让欧洲疫情阴云笼罩。

据法广援引法新社今天报道说,疫情复燃来势汹,法国警告恐比首波更严重。

巴黎的公立医院集团AP-HP的负责人昨天警告,法国第2波疫情恐比春天时的第一波严重。随着医疗院所负荷快速加重,法国已在全国大片地区实施6周的夜间宵禁(晚间9时到隔日清晨6时),影响约4600万人,相当于全国总人口的2/3。

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AP-HP)总裁叶许(Martin Hirsch)说:“最近几个月来有个说法是不会有第2波疫情,或就算有也不大,我可以告诉大家,现实情况正好相反。”据叶许认为,“极有可能第2波会远比第一波严重”,叶许警告,即将到来的挑战不容轻忽。

欧洲的疫情自入秋以来爆发第2波高峰,法国昨天在过去24小时再增4.2万多例确诊,也让疫情发生以来的确诊例飙破100万。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法国须与病毒奋战到至少明年中,现有的限制措施很难在短期内解除,若无法遏止疫情,限令甚至会再加码。

法国议会周末讨论是否推出疫情防堵新的措施。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