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房东因干这事被赶出屋 房子强制出售(图)

发表:2020-10-25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房东因干这事被赶出屋 房子强制出售
房子(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25日讯】3年前,加拿大华人女子,因为将自己的联排别墅分隔成多个床位进行短期出租,涉嫌违反物业管理,被小区业主联合起来告上法庭。法庭最终宣判该女子需立即关闭短期出租业务,但该女子没有理会依然偷偷地经营着家庭旅馆,再被起诉。近日,她的案子有了新进展,她再次被认定为藐视法庭,将被强行赶出她的房屋,房屋强制拍卖

案件回顾:

三年前,加拿大华人短租房东艾米莉・余(Emily Yu)的案件曾被多家媒体跟踪报道。由于这起案件已经拖了三年之久,有些读者可能已经不太记得了,我们可以简单回顾一下:

2017,自称遭受车祸影响而无法工作的余女士,利用自己在北温的联排别墅,经营短租,并以此谋生。善于利用空间的于女士硬生生地把17000平方英尺的房子分隔成了4个房间,房间里的床也像学生宿舍一样分为上下铺。

这栋房子每天最多能有15人同时入住,一个床位$60加元,有人粗略估算了一下,她一年下来可以入账$7-$20万加元。

余女士是赚得盆满钵满,但周围的邻居不乐意了。由于联排屋之间距离很近,那么多租客经常进进出出,对周边邻居的影响很大。但对此,余女士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相反,她还觉得家里放15张床是很正常的事。

小区的业主只能联合起来,将余女士告上了法庭。根据法庭文件显示,2017年9月,民事法庭宣判余女士需立即关闭短期出租业务,并且对物业支付$4600的罚款。

余女士不服,随后上诉BC最高法院,她认为邻居和物业侵犯了她的人权。余女士表示,自己在2011年以后遭遇多次车祸,导致脑部受创无法工作,因此从事短租谋生。

虽然余女士坚持上诉,但法院还是勒令余女士停止短租。然而,余女士并没有没有理会民事法庭,依然偷偷地经营着家庭旅馆。

于是余女士再次遭到起诉,这次她被判以蔑视法庭的罪名,法庭给她发出了$5000加元的罚单。

在2019年12月时,BC省最高法院做出了最终判决。Emily Yu必须向她的业委会支付$52000加元的律师费,并向省府支付$90000加元,共142000加元现金,否则她的房子将被强制出售。

在今年6月时,据律师表示,他们已经给了余女士足够的时间,但她还是没能按时支付业委会的律师费,没办法,法院只能将她的房屋进行拍卖。在网上也能看到这套房源的出售信息,售价$965,000。

法官当时表示,如果余女士在拍卖房屋的过程中保持合作,还是可以暂时照常留在自己家里的。不过,余女士依旧没有配合。

法官:你一直在混淆视听、藐视法庭,这一切必须结束。

时间来到了现在,根据法庭文件显示,当法警敲余女士的门时,房屋里回答的女子声称自己不是余女士。

当法警再次回来时,发现房屋里的人已经报警叫来了警察。虽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是余某所为,但该房子门口“待出售”牌子也已两次被人取下。

业委会的律师汉密尔顿(Stephen Hamilton)无奈地表示,“余女士已经表明,尽管法庭给了她所有的机会,让她自己遵守法庭命令,尊重这个法庭程序,但她没有打算这样做。”

汉密尔顿觉得,在他看来,余女士极有可能只是想要继续干扰法庭需要她做的事情。

在日前的听证会上,余女士声称她是欺诈和身份盗窃的受害者,因为她案件中的法院档案号和之前不一样了。

不过戴维斯法官(Barry Davies)却明显不乐意了。“我不会听这些胡编乱造的废话。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从你那里听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我明白,你会继续说或做任何你认为可能会继续阻碍本法庭命令的事情。”戴维斯法官说。

“你一直在混淆视听,你一直在藐视法庭,你已经完全彻底地拒绝接受作为业主和邻居的责任,而这一切必须结束。”

余女士期间多次抗议,并在戴维斯法官说话的时候大喊大叫,但法官一再强硬地告诉她:“坐下来,安静点”。

最终,戴维斯法官表示,为了让余女士能够尊重法庭的命令,并且确保邻居们得到应有的补偿,这件事情到此为止,命令余女士从房屋中搬走。

最终,法官下了死命令,11月30日之前不搬走,警察将进行武力驱逐。在11月30日之前,余女士必须要把房屋清空,并把房屋交给警长,届时她将无法再踏入房屋中半步。

为了防止余女士耍赖,警长还被赋予了换锁的权力,并且警察在必要时也会协助进行武力驱逐。

由于余女士再一次蔑视法庭,她在日前的听证会上,又被罚款2500元,不过戴维斯法官承认,他很怀疑余女士是否真的会付钱。

面对这样的结局,余女士依旧非常不服,在听证会休庭后,余女士对此抗议道:“我是无辜的,法官大人。我是受害者。”

不过业主委员会对此结果还是很满意的,他们表示,从来没有想到在事情发生三年多后,还要在法庭上处理这件事,不过最终看到这件事情画上了句号,对业主们来说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