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门惊醒美国梦 支持良心媒体 共同守护自由(组图)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20-10-22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 荣誉会员 美国 硬盘门
美国一向被视为民主自由的灯塔。(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美国一向被视为民主自由的灯塔,从其立国之初就是由一群向往自由,拒绝宗教与政治迫害的人组成。在其二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也不断的溶入新移民,包括我们这些海外华人。有些人是因为逃避政治迫害,有些人是因为向往美好生活,无论是什么原因,相同的一点都是受到了民主自由的强大感召,才会不约而同的汇集到这座被视为灯塔的国度,怀揣着共同的梦想,我们可以称之为,以自由为主旨的美国梦。

比硬盘门更惊悚的是掩盖

然而,今次的美国大选,这个惊奇的十月,人们看到民主自由的灯塔正在暗淡。

所以这样说,原因有二。其一是在两党论战中,我们看到诸多的分歧已不是普通的政见分岐,而是共产主义思想已经相当程度的侵蚀美国,从而有了今天的意识形态的对阵,所谓政策政见之分,只是这种意识形态对阵的表现。

硬盘门惊醒美国梦支持良心媒体共同守护自由

原因之二则是,所谓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从选战全程中一以贯之的倾向偏袒,到硬盘门曝出后完全露骨的信息封锁,使得人们看到这些媒体或平台,早已将公正,客观,真实等等原则抛弃,并且,连一丁点的遮掩也完全不屑。

当保有传统价值观的美国民众看清极端左派们所兜售的无非是共产主义的那一套,了解到拜登们所犯下的吸毒,虐童,腐败,卖国,通共等等惊天罪恶时,必然是震惊而愤怒。然而,做为一个海外华人,当看到这一切时,应该说除了震惊与愤怒,还另一有番感慨。

可以说,从中共治下走出来的华人,对于中共治下的大陆,再熟悉不过,在那个连活摘人体器官这样惨绝人寰的罪行,都能成为一条国家产业链在运作,包括军队,司法,公安,监狱,医疗一整套系统都在参与,这样的罪恶都能大行其道,还有什么罪恶可以不会发生?换句话说,硬盘门曝出的亨特●拜登种种罪行,放在中共治下的大陆,与那些中共贪官淫官们相比,并不算破天荒的奇闻。

而真正令海外华人感到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是,当硬盘门丑闻曝出后,不但一些往日的主流媒体不再是民意的传达者,连看似人人可以发言的网络社交平台,也已然被某种政治势力及意识形态所控制,从而扮演起信息封锁,压制言论自由的角色。无论是全美发行量排名第四的知名媒体《纽约邮报》,还是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或白宫女发言人的帐号都可以因为曝料拜登丑闻而被推特说封就封,这是一种公然的对自由的践踏与对罪行的包庇,且姿态之傲慢,正如前段时间老拜登就是否“填塞最高法院”的提问,直言选民不配知道,那样毫无避讳与顾忌。

有良心媒体 才有大众监督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我们惊诧于一边装聋作哑一边信息审查这种中共文宣的标准操作,居然被原汁原味的搬到美国来误导舆论时,也更加意识到良心媒体在这个社会中有多么的重要。

众所周知,一个社会要想稳定健康的运行,就必须有有效的监督机制。特别是在民选政府的美国,最可靠最有力的监督正是来自于全社会民众的大众监督。大众监督的实现最重要的两点就是信息畅通与言论自由。因为信息畅通,所以罪恶才不会被掩盖,因为言论自由,所以,人们对此的表态乃至行动才会对犯罪者,包括执法者都构成舆论压力。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正义的彰显才有了更多保障,这一切都需要良心媒体的参与。

美国真正独立的中文媒体

硬盘门惊醒美国梦支持良心媒体共同守护自由

2018年,美国知名智库加州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针对中共全面渗透和操弄美国政府、大学、传媒、智库、企业和侨界,发表了重量级报告——《中国影响与美国利益,提高建设性警惕》(Chinese Influence&American Interests:Promoting Constructive Vigilance)。报告中特别列出为数极少的“美国真正独立的中文媒体”,《看中国》是其中之一。

2018年的胡佛报告到现在,已经两年过去了。这两年中世界正处在一个巨变之中,从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港版国安法,中共病毒祸乱全球,台海升级,南海争端,至于眼下的美国大选,拜登硬盘门,以及被重新关注的希拉里邮件门,局势之变化令人目不暇接,而不变的则是《看中国》所秉承的原则:“呈现没有审查,没有过滤的真实新闻信息”。

在左派媒体及网络社交平台散布假新闻,禁言真讯息时,在《看中国》,我们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们可以获得真实的资讯。

支持良心媒体 共同守护自由

硬盘门事件中左派媒体及网络平台的表现让我们意识到,所谓的言论自由已沦为以共产主义为实质的极左派们才享有的特权。——我们曾经怀揣的充满光明与自由的美国梦被惊醒了,我们看到这片自由的期许地正在下沉!

我们蓦然回首发现,当我们躺在美国梦里酣睡时,共产主义思潮一直在暗中蠢动,深刻的腐蚀着美国,我们还发现,自由的美国梦不是天然的,不是可以不劳而获的,不是可以坐享其成的,自由是需要我们每个人去追求,去守护,并在必要时可以为之而奋战的。

更何况,在这场全球灭共大潮中,被视为民主自由灯塔的美国,当这座灯塔暗淡时,就不只是美国在暗淡,整个世界都将暗淡下来。为自由而战,当务之急就是支持独立敢言的良心媒体,重建正向的舆论环境,恢复有效的大众监督,让事实的真相,让被掩盖与被压制的一切都曝光在昭昭天日下。

加入看中國榮譽會員
點擊圖片 前往看中國榮譽會員注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