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拜登加税 非裔歌手50cent改挺川普(图)

发表:2020-10-20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爽拜登加税非裔歌手50cent改挺川普
美国非裔饶舌歌手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50 cent”,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宣布准备投票给川普。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计划若当选要调高美国企业及富人税,此举引起不少人不满,周一(10月19日)晚间,现年45岁的美国非裔饶舌歌手柯蒂斯·詹姆斯·杰克逊三世(Curtis James Jackson III)“50 cent”,在社群平台上直接宣布准备投票给川普,并指出,迫使他改选的根本原因是拜登准备对纽约市加的税太重了。

现任美国总统川普就曾自豪的表示,自己减税政策是美国经济表现如此亮眼的原因之一,但对手拜登却“想把一切都带走”,计划提高美国企业及富人税,川普明确指出拜登的税收计划“将是场灾难”,会导致美国经济进入前所未见的萧条。

拜登的增税计划引起许多人不满,连美国非裔饶舌歌手“50 cent”都在社群媒体上贴出拜登增税计划下的各州最高税率,其中纽约州的税务计划最高达到58%,而纽约市的税率恐高达62%。

50 CENT当晚在推特分享了一张来自CNBC节目“Power Lunch”的新闻截图,并忍不住针对拜登政见大爆粗口“这62%是发疯了吗?”(62% are you out of ya fucking mind),并直呼“(看)这**怎么回事!我要改挺川普了”,更表示“我不在乎川普不喜欢黑人”!

据了解,这是“50 cent”首次在IG上透露自己的投票意向,此前他曾被指是民主党的长期支持者,并多次发布谴责川普的言论。

虽然“50 cent”先前对川普总统有诸多负面评论,但在选前两周的这一消息,确实令粉丝感到相当惊讶。他坦言:尽管他对川普总统向来有微词,但他相信,与其让拜登担任总统职位相比,川普似乎更适合再任四年总统。

50 CENT是一名知名说唱歌星,演员和商人,出生于纽约皇后区,由单亲母亲抚养至12岁,少年时曾误入歧途以贩毒维生,被捕后在被囚期间获得普通学位,而后走入正途投入说唱行业,他表示,自己取布鲁克林大盗50 CENT的名称为艺名,暗喻洗心革面,也显示他将牢记自己从底层艰难挣扎,只为谋生的历史。

50 CENT的两张说唱专辑曾获得双白金认证,跻身全球最热卖说唱歌手行列。2003年,他创建了G-Unit唱片公司,身家在顶峯时高达1.5亿美金,近年以来因经营等诸多原因而导致资产明显缩水。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