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克时灵魂出窍 看见医生在抢救自己(图)

发表:2020-10-19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自称卡罗琳(Caroline)的女子说,濒死期间看见医生正在进行抢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自称卡罗琳(Caroline)的女子说,濒死期间看见医生正在进行抢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濒死的病人突然昏厥或在无痛下失去知觉,但他却能看见医生在抢救他。一名自称卡罗琳(Caroline)的女子表示,她曾因为过敏性休克(Anaphylaxis)发作而昏死,期间她的灵魂出窍,看见自己的身体躺在医院里,医生正在进行抢救。这次的濒死体验让她相信,人是有来生的。

卡罗琳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2005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她写道,她因为严重的过敏现象而就医,其症状包括脸部和颈部肿胀、难以呼吸等。在她抵达医院后不久,她就出现了过敏性休克,不省人事。

她表示,她的灵魂水平地躺在病床正上方几英尺高的空中,面对着天花板,而她的身体躺在病床上。她可以看到自己的身体在下方,但她不知道她是如何看到的。

她说,有一群医护人员围在病床边,替她进行静脉注射和心肺复苏术(CPR)。现场有很多叫喊声,显得一片凌乱。

尽管如此,在空中的她却非常快乐、宁静、放松和祥和。在静脉注射和心肺复苏术进行期间,她没有任何感觉。她看得到但不觉得疼痛。

她说:“我感受到的快乐和宁静超越我先前或此后所感受到的一切。我知道一切都会没事。”

就在医护人员让她的身体稳定下来之后,她的灵魂回到了身体里。她在几个小时之后出院,回去工作岗位。但8个小时之后,她又因为过敏性休克而回医院急诊,而这一次她没有灵魂出窍的体验,一直躺在病床上。

在这次濒死体验之前和之后,她都没有出现过敏性休克。

当被问到这次濒死体验是否改变生活时,卡罗琳回答说,她的生活有大幅度的改变。她变得对别人比较有耐心和同情心,会为其他人难过。她整天都在思考别人遭遇的问题。现在,她花在生活上的时间比花在工作上多,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有很大的进步。

她提到,她的人际关系也有改善。她现在变得比较没压力、比较有爱心和耐心,这对她的家庭、朋友和同事关系产生了正面的影响。

她还说,她相信人是有来生的。

濒死体验(Near death experience,简写为NDE)是指人在死亡一段时间后又重新获得生命的医学现象。朗恩博士描述,这些濒死体验能极其详细地叙述在死亡状态下的所见、所想、所听、所感受的情景。甚至没有信仰的人以及无神论者也会感受到或看到神的存在,并能清晰地记忆和描述濒死经历。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