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Phone 12秒杀 小粉红气炸“说好爱国呢”(组图)

发表:2020-10-18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手机 售罄
2020年9月10日,人们在新加坡店排队购买苹果手机。示意图。(图片来源:ROSLAN RAH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美关系陷入冰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扬言要抵制美国iPhone手机,然而,苹果首款5G手机在中国开放预售后,各大电商立刻被抢购一空,苹果官网更被挤到当机,这让不少小粉红尴尬表示,“说好的抵制呢”、“又跪了”。

苹果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发表了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总共4款机型,包含5.4吋的iPhone 12 mini、6.1吋的iPhone 12、6.1吋的iPhone 12 Pro,以及6.7吋iPhone 12 Pro Max,接受中国客户预定,售价从“迷你”版的5499元,到顶配的11899元。

消息传出后,大批民众涌入中国电商平台进行抢购,短短2天时间抢到缺货,苹果天猫旗舰店及苹果官网只好推出限购服务,也就是每款机型每人最多只可下单2只,但开放预购不久,首批现货就已售罄

报导指出,虽然尚未有官方数据,但据了解,几乎所有机型在开放预购后的1分钟内就无法下单,手机短短数十秒就被抢光。

香港《苹果日报》指出,截至16日傍晚6时,单在苏宁易预约苹果iPhone12系列各个型号新品的总量,就已突破145万,其中iPhone12预约数量超过92万,iPhone12 Pro预约总量达到52万,最受欢迎的型号为iPhone 12 128G 蓝色。

苹果 手机 售罄
苹果iPhone 12售罄的话题窜登微博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苹果iPhone 12售罄的话题立即窜登微博热搜,截止10月17日晚间11时许,以“iPhone 12首批货已售罄”为标签的话题,吸引了2.8亿人关注、1.3万人讨论。不少爱国“小粉红”气得跳脚大骂,“不买华为你就是不爱国!”“支持国产华为!”“美国人看着中国这群果粉,笑掉了大牙。”“又跪了!”“真的是民族的悲哀,这么多人不买华为配做中国人吗,民族企业如何发展?”“买苹果就是给美国送子弹。”

但也有理智网友表示,“我就不懂了,我有钱爱买什么买什么,搁着酸什么呢?你们爱买不买,爱用什么用什么,可都别用安卓的,安卓也是美国的呢。”“看到评论在说苹果和华为,真的感觉没必要,因为支持华为并不会太影响到苹果的销量,该买苹果的还会买苹果。”“买手机为什么会和是否爱国挂钩,有必要吗?买手机什么时候到了这么高的角度了?”“我买苹果不代表我不爱国!”

苹果 手机
苹果iPhone 12售罄的话题窜登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图片来源:微博)

事实上,稍早就有分析指出,预计苹果5G手机的推出,在今年年底前和2021年第一季将在中国“触发新一轮的苹果手机换机潮”。

路透社则报导,受美国对芯片供应的限制影响,明年华为的智能手机部门可能陷入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