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和拜登为美国选择:胜利者或受害者(图)

发表:2020-10-17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在2020年9月29日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会上的电视转播情景。(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Mario Tama/Getty Images)
川普和拜登在2020年9月29日的第一场总统辩论会上的电视转播情景。(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周四(10月15日)晚间,川普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分别召开了各自的市民大会,有媒体人分析这两场大会体现出2020大选的这两位总统候选人为美国的未来做出了天壤之别的选择:或者是胜利者,或者受害者。

福克斯新闻网《穿越美国》(Fox Across America)节目的主持人吉米.法伊拉(Jimmy Failla)周五(16日)在福克斯新闻网上撰文说,川普和拜登在同一时间分别召开市民大会,还由不同电视网转播,现在离大选只有19天了,为什么这两位候选人不同台出现呢?

接着法伊拉解释说,由于总统辩论委员会上周决定,两位总统候选人面对面辩论是不安全的。但是却没有人告诉国家广播公司(NBC)的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她和川普总统的面对面辩论也是不安全的。

川普总统周四晚的市民大会由NBC直播,主持人是萨凡纳.格思里,这场市民大会似乎演变成了川普和格思里之间的辩论,让人不仅感觉,如果格思里不是民主党阵营里的铁杆,她就不可能在市民大会上和川普总统进行这么艰难的搏斗了。

与格思里不断挑战川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乔.拜登的市民大会的主持人,美国广播公司(ABC)主持人乔治.斯蒂芬诺波洛斯(George Stephanopolous)对待拜登就像在给拜登做水疗护理(Spa)。他没有一句话会让拜登的全家感到不舒服。

根据两个市民大会的记录,川普总统被问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匿名者Q(QAnon)——这是一个关于极右翼的阴谋论,他们公开支持川普。而拜登却没有被问到有关他的儿子亨特.拜登的“硬盘”丑闻及其与乌克兰能源公司的交易和邮件。当然,美国的各大科技和媒体巨头公司都在压制亨特的丑闻故事。

先不说亨特.拜登的丑闻和邮件是不是真的,但是媒体对待两位总统候选人却是不平等的。

周四晚上两场市民大会的主持人的风格截然不同,但是更重要的是两位候选人的领导风格,以及他们要带给美国的未来愿景也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川普像街头斗士一样脱颖而出,四年来,媒体在不惜一切代价地不断攻击他,想把他从总统职位上拉下来,但是他在这些冲突中变得更加坚强。

拜登一生都是个政客,具有像自动驾驶那样的轻松如意。当他和夫人吉尔(Jill Biden)一起坐在沙发上时,他对竞选活动的兴趣还比不上他对电视遥控器的兴趣。

川普每个星期都在到处跑,推动美国卓越的信息和活动,例如周四晚上川普自我表扬的破记录的低失业人数。

拜登推动的是美国“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和“阶级斗争”,例如他宣扬美国陷入种族主义困境的历史,他誓言要再次对富人增加征税。

简而言之,这两场市民大会清楚地表明,2020年大选是要在“胜利者”(VICTOR-HOOD)或“受害者”(VICTIM-HOOD)之间做出选择

共和党人毫不犹豫地称赞美国是世界上已知的最伟大的国家。他们合理地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艰苦的工作而令自己蓬勃发展,这要归功于我们社会的惊人的向上流动性。我们并不完美,但是在过去的50年中,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应该继续有所建树。

民主党人在整个总统大选期间全力以赴地告诉我们,有钱人对我们不利,整个国家都是种族主义者。如果你相信这是真的,那么你要想一想,为什么他们的候选人拜登花了47年才明白这一点?但是,无论你如何切片去理论这些问题,左派们都会不断地责骂美国,而不是为美国的成就而对付出努力工作的美国人民给打一个好分。

尽管民主党和媒体歇斯底里地说川普总统对美国构成生存威胁,但是上周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现在有56%的美国人认为自己的生活状况比四年前要好,而在前总统奥巴马的第一个任期快结束时,这个数字只有45%。

拜登在辛辛那提的竞选活动上在遭遇到上面两个数字时,拜登说,那些感到“应该投票支持川普”的选民,“坦白地说,他们的记忆力不是很好”。

但是真正坦白地说,如果有谁记忆力不好的话,那就是拜登了,他在今年多次说过他是在竞选参议员。

人口普查局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实际家庭收入中位数增加了4,400美元,也就是说一年增长了6.8%,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年增长!

而最受益的是少数族裔群体,美国黑人的实际中位数收入增长了7.9%,西班牙裔美国人的是7.1%,亚裔美国人的是10.6%。

因为大瘟疫造成的经济封锁摧残了2020年的经济数据。即使如此,美国的失业率已经从4月份的14.7%降至目前的7.9%,这是奥巴马第二任期结束时的失业率水平。

法伊拉最后说,从现在至11月3日,美国选民面临的真正选择是:

我们是想要一位总统他能够进行不懈的竞选活动,并且从不间断地传达美国伟大的赋权信息?还是想要一位总统,他的绝大部分竞选活动是让媒体替他战斗,为失败的“种族主义”摇旗呐喊?

法伊拉认为,如何选择是不言而喻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