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90%脸书推特员工捐款流向民主党(图)

发表:2020-10-16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Facebook Twitter 民主党 捐款 脸书 推特
美国一份调查分析报告显示,超过90%以上脸书和推特员工的政治捐款流向了民主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披露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丑闻后,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禁止用户转载这些新闻,引起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的不满和抨击。有调查分析报告显示,超过90%以上脸书和推特员工的政治捐款流向了民主党。

美国《福克斯新闻》10月16日报导,据非营利性组织OpenSecrets.org的纪录显示,截至2020年,超过90%以上来自脸书、推特员工的所有联邦捐款捐给了民主党。

根据保守派监督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一份调查分析报告发现,脸书、推特这2家科技巨头员工的个人捐款、政治行动委员会(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PAC)捐款总额多达数百万美元。

其中推特员工向民主党人捐款金额达347,270美元,占该公司联邦捐款总额98.99%,个人捐款金额多数是200美元或更高金额。相比之下,推特员工的联邦捐款只有3,556美元,即1.01%是捐给共和党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从推特员工那里获得了66,929美元的捐款,占该公司员工联邦总捐款总额的19%。

脸书公司员工通过个人或PAC向民主党人捐赠了240万美元,占该公司联邦捐款总额91.68%,其中个人捐款多是200美元或以上。共和党人只获得了218,576美元,占脸书员工全部联邦捐款金额的8.2%。

脸书员工向拜登捐款金额达645,152美元,占脸书公司联邦捐款总额的25%。

脸书、推特公司决定阻止用户转发《纽约邮报》有关拜登儿子亨特报导之后,遭到了众多的抨击。该报导显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与乌克兰一家能源公司高官之间存在着腐败问题。

10月14日,脸书政策传播总监(Facebook Policy Communications Director)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推特发文写道:“虽然我不会故意链接到《纽约邮报》,但我想清楚地表明,根据脸书第三方事实检查合作伙伴(Facebook's third-party fact-checking partners)的规定,脸书有权对这种报导进行事实检查。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减少其在脸书平台上转发这些报导。”

安迪.斯通在脸书的工作时间已经超过了六年。2012年至2014年期间,他曾担任众议院多数党事务委员会公关总监。2011年至2012年,担任加州民主党参议员芭芭拉.伯克瑟(Barbara Boxer)的新闻发言人。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2009年至2011年期间,他曾担任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DCCC)新闻发言人。

推特声称,该公司阻止用户转发《纽约邮报》推文的原因是:报导文章中透露了个人信息,这违反了社交媒体网站的《黑客入侵媒体政策》(Hacked Media Policy)。

根据OpenSecrets.org数据显示,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于2019年亲自向民主党人捐款。推特用户被阻止通过私人消息和未经说明的直接推文分享《纽约邮报》有关亨特丑闻的报导。

密苏里州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和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特德.克鲁兹(Ted Cruz)、俄亥俄州众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和科罗拉多州众议员肯.邦克(Ken Bunk)等许多共和党高层国会议员,要求脸书、推特解释阻止转发分享《纽约邮报》文章的原因。

其中霍利给脸书、推特写了一封信,邀请他们参加国会的听证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