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能再给中共任何喘息之机(图)

作者:百家姓 发表:2020-10-15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不能再给中共任何喘息之机

庚子之年已经过去大半。令中共万万想不到的是,它最初想用“新冠病毒”来绑架全世界的图谋不仅没有得逞,而且其反人类的罪行所引发的全球反共形势,完全走向了它愿望的反面。以美国为首的文明世界,对中共的追责和清算己呈铁壁合围之势,在短短十个月的时间里,中共就从四处渗透的战略扩张急剧转向为四面楚歌的战略退却,不得不龟缩在残山剩水之间作困兽斗。中共在时隔五十一年后,再次陷入内外交困的绝境!

然而,国际社会切不可掉以轻心!近百年来的历史表明,中共这个病毒对恶劣环境的忍耐力和负隅顽抗的强烈求生欲,举世罕见。因此,剿灭中共病毒,一定要像当年人类剿灭天花病毒一样,要一灭到底,直到它消亡为止,中间的任何停歇和松懈,都会给人类带来灾难性后果。为了汲取历史上的惨痛教训,我们有必要回顾中共历史上的两次死里逃生的生死大难。

西安事变

1936年12月12日,张学良和杨虎城在西安华清池发动“兵谏”,将飞来西安督战剿共的蒋介石扣下,逼蒋停止剿共、一致对外抗日。“西安事变”也称“双十二事变”,最终以蒋介石的妥协而和平解决。有关西安事变经过的资料很多,大家耳熟能详,这里就不赘述。需要指出的是:

(1)“西安事变”发生前,正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大难时刻。1934年10月,在蒋介石百万大军的铁桶式围剿下,中共中央和红军已经无法在江西瑞金继续维持武装割剧的局面了,被迫突围向其他地区转移,以寻找新的落脚点。今天我们知道,所谓“长征”,就是中央红军在国军的围追堵截下的四处逃窜,就像一群鸭子被国军一路赶着跑,红军在江南、华中和西南都无法生根立足,最后被驱赶到北边的苦寒之地——陕北。中央红军从瑞金出发时有8.6万人,最后落脚陕北时只剩7000余人,元气尽丧。

最要命的是,中共又刚刚经历了一次残酷的内斗,毛泽东与张国寿的红四方面军关于“北上”还是“南下”之争,被毛泽东喻为是他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刻。陕北地瘠人贫,没有粮食,没有兵源,中共还要防御执行剿匪任务的几十万东北军,所以中共中央甚至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在陕北站不住脚,就只有继续往北通过蒙古逃往苏联。这时的中共,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

(2)“西安事变”的爆发及和平解决,为中共的绝处逢生提供了转机。首先,它让中共获得宝贵的喘息休整时间,中共不用再为国军的追剿而东奔西跑了;其次,它为中共的生存争取到合法身份,中共由匪变为国家承认的合法在野党,这种身份的“漂白”,让中共可以名正言顺的立足于中国社会;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中共从此有了发展自己实力的合法环境和制度条件,红军虽然被整编为“八路军”、“新四军”,被划入国军的战斗序列,但实际上仍然听命于中共的领导和指挥,是一支冒名国军的番号、领着国民政府军饷的中共党军。由此可见,“西安事变”对于奄奄一息的中共,具有救命的重要意义。据党史资料披露,当毛泽东在延安窑洞里获悉张学良传来的西安兵谏的消息后,竟激动得几天几夜难以入眠!

(3)1936年,本来是蒋介石能够一举剿灭中共的大好时期,但“西安事变”的爆发,彻底打乱了蒋公“攘外必先安内”、先除内患后迎外敌的战略计划,中国不得不以病弱之躯提前迎战日本侵华。中共从此借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掩护,消极抗日,快速扩充自己的实力,它就像病毒遇上良好的环境和气候,迅速繁殖壮大,在仅仅过了十三年的光景,就夺取了整个大陆的政权。

历史长河在这里拐了一个大弯:没有日本侵华就没有“九.一八”事变,没有这个事变就不会出叛贼张学良,没有张学良就没有“西安事变”,没有“西安事变”就没有中共1949年的胜利,这是一条环环相扣的因果链。所以,“西安事变”对中国现代历史进程的影响半径,至少达到半个世纪以上,它打开了中华民族长达70多年灭顶洪灾的

(4)张学良早在“西安事变”以前就与红军暗通款曲了,不仅接济红军大量银元和武器弹药,还亲自驾机飞赴延安与中共密商“西北联合政府”事宜,甚至向中共提出入党申请。张俨然成了中共在蒋介石政府中最重要的红色代理人。

“西安事变”发生后,张学良与中共商定,由张学良、杨虎城、周恩来组成“三位一体”的谈判一方,与蒋介石国民政府一方进行谈判,等到西安事变和平解决,蒋介石承诺停止剿共,中共的利益完全达到后,在发表联合声明时,中共突然要求从“三位一体”中撤出周恩来的名字,隐去中共的身影,张学良才猛然惊醒上中共的当了!所以他以赔罪的心态决然只身陪蒋公回南京。张学良在晚年数次回绝了中共请他探访大陆的邀请,他在回忆“西安事变”时不禁老泪纵横,一再声称自己是“民族的大罪人”,“上了中共的大当”,并感恩蒋公没杀他。

苏联核打击

1969年,中苏关系急剧恶化。这年的3月2日、3月15日、3月17日,中苏在珍宝岛连续发生了三次较大规模的武装冲突,苏方吃了大亏。到了八月,边境局势进一步紧张,苏方在新疆制造的“铁里克提事件”,让双方走到了爆发全面战争的边缘。这时,正是苏联帝国的鼎盛时期,而中国不仅被毛的“文化大革命”折腾得奄奄一息,同时还在和世界上最强大的两个国家美国(在越南)和苏联交战。苏联以勃烈日涅夫为首的鹰派,无法接受珍宝岛之战的失利,更不能容忍毛的挑衅,决意要对中共实施致命的核打击。

苏联计划动用数百枚中程导弹,携带百万吨当量的核弹头,对中国的核实验基地、导弹基地、重要的科研基地、重点工矿企业、重要交通枢纽和首脑所在地及重点城市(如北京、长春等),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用苏联人的话来说,要“一劳永逸地解除中国对世界和平的威胁”。苏联的核打击虽然轻描淡写地形容为“外科手术”,而一旦全面实施,对中共就是致命的、毁灭性的,中共在大陆的统治必定灰飞烟灭。毫无疑问,这是中共自“西安事变”以后,再次陷入的一次生死大难。

8月20日,苏联在动手前,为取得另一个核大国美国的谅解,勃烈日涅夫指示苏联驻美大使多勃雷宁向美国政府通报即将对中国实施的核打击。多勃雷宁与基辛格通霄密谈。尼克松政府很快作出了战略判断:在世界范围内,苏联是美国的头号敌人,一个与苏联处于敌对状态的中国,对美国是有利的,如果坐视苏联用核武消灭中国,将严重损害美国的利益。

由于美国与中国正处于交恶状态,无法将核打击的消息通过外交渠道告知中国,于是想出一个妙招:通过美国媒体将消息捅出去。8月28日,《华盛顿明星报》刊登一则震惊世界的消息:“苏联欲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并详细透露了核打击的内容。中国闻风而动,紧急疏散和提升一级战备。美国还明确告诉苏联政府:中国与美国的利益密切相关,如果苏联对中国发动核战争,美国将对苏联的134座城市实施核报复。对于苏联人来说,这个结局太出乎意料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与中国打过惨烈的韩战,牺牲了数万将士,目前还在越南战场与中国鏖战的美国,竟然最终选择了保护中国!勃烈日涅夫惊得目瞪口呆,尽管他对美国的出卖行为暴跳如雷,也只好无奈地放弃了这项毁灭性的核打击。中共又逃过了一劫!

我们不知道,如果苏联在1969年的8月如期实施核打击,中共垮台后的中国会是什么样的状况?我们只知道,历史没有如果,历史只有结果,这个结果就是:在上世纪下半叶的历史拐点处,苏联帝国的庞大身躯挡住了美国和西方的视线,让中共幸运地躲在苏俄的背影里暗渡陈仓,再次发展状大。

美国在生死关头向中共伸出的援手,让毛泽东又一次敏锐地察觉到突破困局的生机。于是,就连锁引发了一系列后续事件:美国乒乓球队访华,田中角荣访华,尼克松访华,毛及时地死掉,“文革”及时地结束,邓小平及时地复出,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四十年“改革开放”等等。当中共在1978年决定打开国门时,经济已濒临崩盘,整个国家的外汇存底只有1.67亿美元,还不及西方的一家小型贸易公司,国力己衰竭到极点。

今天回望那段历史,美国人在五十年前的大义救援,实在是对中共的姑息养奸和养虎为患。中共逃过此劫的意义,大大超过了"西安事变",它让中共实现了化蛹为蝶的质的飞跃,中共借助独裁+资本的双引擎的庞大推力,快速完成了西方国家需要一百年才能完成的财富积累,并一直坐大到今天,將紅禍蔓延到全世界。中共差一奌就要实现赤化全球的终极目标!

事不过三

中国有句老话:事不过三。无论好事和坏事都不能重复三次。中共两次死里逃生后犯下的累累罪行,已经向世人反复证明了它的恶魔本性。今天,当中共再次陷入绝境时,它的好运也到头了。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根据以往的历史经验,下述几点对于坚定灭共信心尤为重要:

一是看透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在本质上是一个“白蚁党”,它的统治集团就是一窝超级“白蚁”,习近平就是蚁窝里的“蚁王”。他们以掠夺性的“蛀食”为生存手段,到处蛀食人类文明的成果,他们蔓延到哪里,就会把哪里蛀食一空,无论是木质结构还是钢筋水泥。如果不彻底灭掉这窝“白蚁”,人类文明的大厦将很快被他们蛀蚀得千疮百孔,轰然倒塌!

二是唾弃“改良”邪说。对于一个屠杀了八千多万同胞,掠夺了天量民脂民膏的邪恶集团,怎么可能还有自我变革的动力和条件?蔡霞说,要把中共和习近平的黑帮集团区分开。这话的意思,好像中共本身不是黑帮似的,好像此前毛时代的中共不是黑帮集团,只是后来被少数黑帮分子控制了,帯上了邪路。这种胡言乱语,怎么对得起被中共杀害的八千多万同胞的冤魂!所以,在中共已经处于垂亡时刻的今天,那些还在鼓噪中共“拿出政治勇气自我变革”的人,说得好听点是霉腐愚见,说得不好听是居心叵测!当前关于中共的问题,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中共必须解体、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的问题,任何提出换人的建言,都是为中共续命的伎俩。

三是不为中共的欺骗所迷惑。中共惯用的欺骗伎俩是:以服软麻痹对手,以示弱迷惑世界,以认怂掩盖野心,以求饶蒙混过关。中共天生就是撒谎的物种,这是由它的苏俄父母的遗传基因决定的,因而撒谎的习性早已溶入到它的血液和生命里。中共就是为谎言而生,为谎言而活,为谎言而亡。中共不仅满嘴谎话,而且浑身都是假动作,所以对中共的一切言行不可抱有丁点的信任。正如美国的一位政治家所说的:永远不要相信中共,即使死了也要怀疑它装死!

总而言之,中共必须彻底抛弃,彻底解体,彻底消亡,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任何给中共提供保命、续命和喘息之机的姑息做法,都会给世界带来末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