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炳强称长时间离家 泛泪忆妻遭狂酸(图)

发表:2020-10-14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闻社刊登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的专访,称自己非常尊重传媒的采访权,还在谈及妻子时眼泛泪光,忆述曾经有一段时长时间无回家。然而,网友却不领情,纷纷对此痛批。资料照。
中国新闻社刊登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的专访,称自己非常尊重传媒的采访权,还在谈及妻子时眼泛泪光,忆述曾经有一段时长时间无回家。然而,网友却不领情,纷纷对此痛批。资料照。(图片来源:看中国直播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香港官员经常接受大陆媒体访问,讲出一些符合北京要的内容。如中国新闻社(中新社)昨日刊登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的专访,自称非常尊重传媒的采访权,但竟然表示“有着黄背心嘅人走埋来,甚至有部份会抢犯,对于我哋同事构成危险。”他还指,警队采纳政府新闻处的传媒登记制度,就是一个公平及有透明度的制度。访问中他谈及自己的妻子时眼泛泪光,忆述曾经有一段时长时间无回家,妻子提着汤水及衣物赴警署,令他大受感动。然而,网友却不领情,纷纷对此痛批。

9月港警突然修改《警察通例》下的“传媒代表”身分,不再承认记协及摄记协的会员证,当地传媒须在新闻处登记,才会被认可为“传媒代表”。邓炳强重申,非常尊重传媒的采访权,但是在有危险的情况下须确保警队的行动不受到影响,且“例如拘捕,有着黄背心嘅人走埋来,甚至有部份会抢犯,对于我哋同事构成危险。”

邓炳强还指,采纳政府新闻处的传媒登记制度,就是一个公平及有透明度的制度,以便利真正从事采访亦不影响警队的传媒。

当谈起妻子时,邓炳强一度眼泛泪光,“我一段好长时间冇返屋企,印象最深刻我太太拎住一壶汤,拎住我要换嘅衣物来到警署探我,我系好感动。好感动、好感动、要忍住唔好喊出来。”但报道中未有提及事件是何时发生。

国安法方面,邓炳强认为法例实施以来,对港稳定发挥重要作用。他又指,看到社会恢复平静,就是他最大的安慰。

网友留言

“戏子佬一个”

“黑警龙头大佬想做影帝?食屎啦!”

“喊你老味咩!你老婆有手有脚做一太,人地家庭破碎添!”

“咁PK都有人嘘寒问暖,难为几多年轻人连亚妈见吓面都冇机会”

“我想呕, 好想呕! 大把人为左份工, 要长期分开, 而家又有face time, 有咩问题?! 低低地! 咁扮野, 大陆观众都唔 buy 啦。”

“PK邓逻辑好有问题!首先着黄背心嘅,未必一定系记者。着咗黄背心又去抢犯,更加未必系记者。快啲去学基本逻辑ABC啦!”

“嘥气啦邓Sir!响呢1年里面有几多人因为差佬滥捕、滥告,搞到有家归不得又唔听见你讲!你好惨咩?禆你班手下屈嘅人重惨过你多声啊!”

“唔系化, 有时间去同阿伦唱歌, 无时间返屋企, 揾鬼信!自己包二奶,三奶......当然无时间返屋企啦, 个老婆咪去差馆揾人啰!其实要揾 PK 邓好易, 揾个黑社会大佬打电话俾 PK 邓, 话刚赖完屎要揾人抹屎, PK 邓立刻二话不说, 去帮黑社会抹屎 全城都知, PK 邓只是黑社会的抹屎仔, 黑社会叫 PK 邓食屎, PK 邓不敢不食, 食完仲要眼泛泪光说好味 成个警队根本就是贼窦, 大部分警察都系黑警, 唔死都无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