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格兰期刊猛批川普 已成中共追随者?(图)

发表:2020-10-14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武汉肺炎 中共 NEJM
10月9日,美国总统川普返回白宫(图片来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美国全球最顶尖期刊之一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违背学术上的政治中立原则,上周发表痛批川普(特朗普)政府处理武汉肺炎疫情失当的社论,并公然呼吁美国选民用选票轰川普下台。美国媒体《国家脉动》10月8日揭露,NEJM与中共有广泛的联系。

拥有208年历史、号称全球最顶尖医学期刊之一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自创刊以来,由全体编辑署名的社论仅有4篇。10月7日发表社论“Dying in aLeadership Vacuum”(在权力真空中死去),痛批川普政府处理武汉肺炎疫情失当,呼吁民众以选票拉他下台。这是该刊首次发表有关选举的社论,获反川普的美国左媒大幅引用,中国官媒更如获至宝。

美国《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则披露,《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不仅对美国总统人选的偏好与中共相同,与中国更有密切合作关系。

2016年,该期刊与中国上海“嘉会医学研究与教育集团”合作推出简体中文的线上医学资源“NEJM医学前沿”,包括出版品、应用程式和网站,汇整NEJM及相关期刊的中文版论文。

它的主编和主要领导要求员工们必须对党效忠和诚实,按照组织有关规定报告重大问题,反对两面人,杜绝影响中共形象和声誉的任何行为或现象,成为中共造假和掩盖罪行的宣传工具。

此期刊NEJM也与中共控制的“世纪出版集团”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合作;上海科技出版社曾被中共中宣部评为“第一批”国家优秀出版社,是中共在科学界进行洗脑控制的主要机构。该出版社定期举行小组讨论会,以加强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目标的坚持,甚至自称“遵从党和政府的出版政策指导”。

《国家脉动》抨击,中共与NEJM之间的关系,与中共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渗透,也弱化了美国医学界对中共采取强硬态度,因为专业人士恐已沦为中共追随者。

作为世界顶尖的医学期刊《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一直在支持中共病毒自然论的说法,给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站台。

成功逃亡至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博士(Li-Meng Yan)曾是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P3实验室最重要的研究人员。她表示,从12月开始,她负责跟大陆医院了解情况,也是唯一一个大陆与西方社会连接的人,对冠状病毒所有事实都有接触。

闫博士现已释放第2份所提出的科学证据,实验程序和报告结论,并称之为“超级生物战”。而且至今无任何质疑,这也反向说明闫博士的论文报告在科学上是无懈可击的。

《华尔街日报》(WSJ)也批判《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称他们完全忽略了北京当局在早期掩饰疫情的事实,以及操控WHO的事实。WSJ警告,若医学期刊的编辑有政治企图,遭殃的将是公卫安全。

责任编辑:李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