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网红抢银行被抓获 还惊动了军队(图)

发表:2020-10-12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女网红抢银行2小时后被抓获 还惊动了军队
越南警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YE AUNG TH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2日讯】当地时间10日,越南一家银行发生了抢劫案,嫌疑人为一名女网红,曾参加过电视台节目,她在犯案2小时后被越南警方抓获,由于嫌疑人在作案时声称有炸弹,当局除了出动警察,陆军工程兵也被派往现场协助。

据越南网(VietNamNet)报道,10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越南技术商业股份银行(Techcombank)新平支行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

一位名叫冯氏胜(PhùngThịThắng)的年轻网红女子,头戴男性鸭舌帽,佩戴墨镜和口罩,背着包,乘坐出租车来到银行对面,要求出租车司机就地等她。

随后,她试图进入银行,但因为那时银行正是午休时间,保卫不让她进入。冯就对保安说要进去银行拿忘记在里面的物品,接着,她就大步走入银行交易厅,把背包放在交易柜台上,并大声宣布有炸弹,要求银行职员把钱都集中放在自己的包里面。她还把汽油倒在桌子上,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火。银行职员们一面配合冯把钱集中放在她的包里面,一面偷偷报了警。

冯在抢得钱款后走出银行乘坐出租车离开,后进入一家超市的卫生间换了衣服,随后买了一个箱子,将抢劫来的现金放在箱子里面。冯之后又去了另外一家超市,而就在那里,她被警方抓获,这时距离作案大约2个小时。

胡志明市公安厅称,在接到报警之后,对冯进行了紧急抓捕,并在150分钟后将其抓捕归案。

冯抢劫的总金额为21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约60.9万元)。由于警方当初不清楚冯使用了什么武器,可能是炸药,因此警方在银行附近大规模封锁现场,陆军工程兵也被派往现场进行调查。不过,经武装部队查明,冯携带的物品并非危险的自制爆炸物,而是5个小型汽油瓶。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冯氏胜今年24岁,北江省人,曾经参加过一次电视台的节目。冯为节目投入的资金数额较大,不过她的节目并没有进入决赛。冯在警局也承认她想抢钱还债。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