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川普宣布病毒检测“完全阴性”(图)

发表:2020-10-12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0月11日称其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测试“完全阴性”,周一参加竞选活动。自其病毒阳性检测以来,川普总统短短时间内奇迹般康复并以对病毒免疫的更好状态全面回顾。
川普在面对艰险时的乐观与积极的态度令人钦佩,也预示着好的收获。图为美国总统川普10月12日参加佛罗里达竞选集会。这是自其病毒阳性诊断以来首次回归亮相。可以看出,川普气色、状态极佳。(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10月11日)晚些时候在给一群支持者的电话中公布了他最新的健康情况,称他对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的测试已经“完全阴性”。并且,川普宣布其将在周一启程从新参加2020总统大选活动。这标志着自10月2日宣布自己病毒阳性检测以来,川普总统在短短的时间内已奇迹般的康复并以对该病毒免疫的比之前更好的状态全面回归。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日报导,川普总统在其竞选活动发布在油管(YouTube)上的音频消息中率先公布了这一喜讯。

“我已经被测试,结果完全阴性。”

“我明天要去佛罗里达。”“这么辛苦的工作,是因为这是我们必须赢得的选举。”

白宫医生证实川普连续测试阴性

周一(10月12日),白宫医生证实了川普的声明,表示总统“连续几天”对该病毒进行了阴性检测。

白宫海军将军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给白宫新闻秘书凯里.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写下了一封备忘录,主题是:“唐纳德.J.川普总统的COVID-19阴性测试”。

“为回应您对总统最近的COVID-19测试的询问,我可以与您分享他连续几天使用雅培BinaxNOW抗原卡测试了‘阴性’的情况。”康利写道。

医生声明川普不会传播病毒

在周一的备忘录中,康利医生再次重申并详细说明了川普总统“对其他人没有传染性”。

他说:“重要的是要指出,这项测试(雅培抗原卡测试)并不是孤立地用于确定总统目前的阴性检测状态。”

“抗原测试阴性,并结合其它临床和实验室数据,包括病毒载量、亚基因RNA和PCR样式阈值测量,以及对病毒培养数据的持续评估,均表明缺乏可检测的病毒复制。”

康利因此解释并总结道:“这些全面的数据,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消除基于传播的预防措施的指南相一致。”

“就是说,该评估已告知我们的医疗团队,总统对其他人没有传染性。”

此前周六(10月10日),康利博士在发表有关总统健康的更新声明时称川普总统不再有传播武汉肺炎病毒的危险。

对此,耶鲁大学的医学专家科博士说白宫所遵循的是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导方针,该指南给出了轻度至中度COVID-19病例在康复后应该何时结束隔离的意见,是比较可行和可信的。

川普已对武汉肺炎病毒“免疫”

在福克斯新闻的“周日清晨期货”节目上发表讲话仅几小时后,川普总统就对支持者发表了上述声明。在节目中,他告诉主持人,他对这种病毒已经“免疫”。

“我有免疫力了。”川普说。“现在(美国)总统处在一个非常好的进行战斗的情形。”

对于大多数病毒(非武汉肺炎病毒)来说,其幸存者会开发出抗体以防止他们再次受到该病毒引发的疾病的感染,但对于COVID-19是否属于这种情况,目前的研究结果尚无定论。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获得抗体的COVID-19患者可以保护其免于再次感染,时间长达4个月。另有证据表明,对于COVID-19轻症患者,至少3个月其不太可能再次感染。

有研究认为,很少有疾病会使人们完全免疫一生。抗体只是人体防御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们会逐渐自然消失。

然而,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专家、系主任艾伯特.科(Albert Ko)博士说:“肯定地说,那是一生。”

川普宣布将全面回归

周六宣布备忘录时,白宫方面并没有明确声明总统的病毒检测是否阴性。

据现今对该病毒的研究发现,一个人可能没有症状,也没有将病毒传播给他人的风险,但在他们身上仍然可能携带这种病毒,而使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如今,川普总统的阴性检测结果表明其已全面康复,而且,是带有对该病毒的“免疫力”的完全康复。

这将给仍处在同病毒进行斗争的民众以及整个美国社会、甚至整个国际社会以走出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巨大灾难的强大信心,也为他赢得目前白热化的美国总统大选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周一晚些时候,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举行的正式集会上亮相,全面回归竞选活动。川普在现场向参加集会的人群扔出印有竞选口号的口罩。从现场表现看,川普气色很好,状态极佳。

周日,他在一条推文中宣称,他“已从白宫医生那里获得全面彻底的批准”,可以完全回到竞选活动中。同时表示不会将武汉肺炎病毒传播给其他人,自己也不会感染了。

一向反川普的推特的激进的事实核查员再次用事实检查警告标记了他的那条推文。川普的康复和积极的态度对左派等显然震动、打击巨大。

川普竞选官员透露,总统将在竞选其余部分时间里几乎每天旅行、参加活动,有时甚至每天不止一站。这就是几天前尚在医院的74岁长者的密集时间表。

川普总统为“最重要的”美国总统大选在全力以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