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投资者都会犯的两大错误

发表:2020-10-11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11日讯】话说你的股龄有几年呢?在投资这条路上你交了多少的学费?今天就通过伯纳德·巴鲁克(Bernard Mannes Baruch)这位美国金融家、股票投资商的故事,为大家讲讲所有投资者都会犯的两大错误,看看你有犯过没。

巴鲁克在证券公司做小弟,因为有了工资,巴鲁克在华尔街开了个账户,也想自己下水试试看。

就像任何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一样,巴鲁克也免不了交学费,每每赚到几百美元之后,又会亏的一干二净。

而且巴鲁克不光亏他自己的钱,还亏他爸的钱,亏别人的钱可比亏自己的钱更难受!

巴鲁克在经历打击之后开始变得谨慎。每隔一段时间,他都要独自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深度思考哪里出了差错。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深度闭关反思,巴鲁克对自己的失败得出了两大结论:

1. 对所买卖公司完全缺乏了解和认识。

2. 总想着以小博大,借钱投资,依赖巨大的杠杆倍数。

从巴鲁克的经历中,我们学到的一个最重要的知识点,就是反思。要把它形成一个清单,定时进行反思检查。此外,从中可以总结出新手两大错误:第一,不做功课;第二,以小博大。

大家也可以对照一下,在你的过往投资经历中,是否犯过这两大错误呢?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