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铲肉27公斤 瘦身秘诀大公开(组图)

发表:2020-10-11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胖艾美”铲肉27公斤瘦身秘诀大公开
铲肉27公斤“胖艾美”挥别棉花糖女孩。(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Rebel Wilson IG截图)

现年40岁的澳大利亚演员、作家及监制的瑞贝尔威尔森(Rebel Wilson),2012年以电影《歌喉赞》“胖艾美”一角,在系列电影中走红,她以棉花糖女孩形象在电影里搞笑、疯狂的演出令观众印象深刻,《歌喉赞》的制片人为了维持瑞贝尔威尔森在剧中胖女孩的形象,还特别和她签订合约,要求她继续保持体重,据了解,瑞贝尔威尔森当时体重的最高峰,高达105公斤。

歌喉赞》系列电影在2017年推出第三集,威尔森曾经说过一旦电影合约过期,就重新开始体重达到180磅的目标。

瑞贝尔威尔森当时体重的最高峰,高达105公斤。
《歌喉赞》“胖艾美”瑞贝尔威尔森当时体重的最高峰,高达105公斤。(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为了演艺事业长期发展,今年起威尔森才真正下定决心,挥别棉花糖“胖女孩”的称号,她积极瘦身,并豪迈放话,预告自己将铲肉30公斤。近期,她开心的在IG上分享多张近照,大秀自己的减肥27公斤的成果,虽然距离原先的减重计划还差3公斤没达标,但她仍自信满满的说:“请叫我匀称艾美(Fit Amy)。”

在瑞贝尔威尔森PO出的近照中可见,甩肉27公斤的她,身穿红色佯装大秀减肥成效,不仅尖下巴逐渐现形,就连腰身线条也变得相对明显,她在IG开心透露,距离目标只剩下3公斤,换算下来她至今已经铲去整整27公斤,瘦身成果相当惊人。

“胖艾美”瑞贝尔威尔森开心的在IG上大秀瘦身27公斤的成果,自信满满的说:“请叫我匀称艾美(Fit Amy)。”
“胖艾美”瑞贝尔威尔森开心的在IG上大秀瘦身27公斤的成果,自信满满的说:“请叫我匀称艾美(Fit Amy)。”(图片来源:Rebel Wilson IG截图)

瑞贝尔威尔森表示,进行瘦身计划后,气色变得更好,而且这本来就是自己的计划之一,说到要做到,她开心的和粉丝分享道:“对我而言,2020年是‘健康年’,我穿上运动服,出去走走,试着不吃糖和垃圾食品,很困难,但我要做到。”

她也替想要瘦身的粉丝打气加油:“每天付出一点努力,我知道有些日子令人沮丧,地狱般的感觉,你可能会因为没有进步而赶到恼怒,甚至想要放弃,但是设下目标之后,爬着也要爬到。”并鼓励粉丝说:“继续前进,一切都会值得的。”

瑞贝尔威尔森也大方的和粉丝分享自己瘦身的五大重点

1、戒除垃圾食物(零食),因为零食通常会有很多添加物,无形中会吃进去多余的热量。真的特别嘴馋的时候,可以吃点没过多调味的坚果,或者是红萝卜和小黄瓜等,满足吃零食的欲望。

2、确保每天摄取35克的足量纤维与高纤蔬果,而不是只注重卡路里。高纤食物可以延长维持饱足感的时间,还能降低在三餐间隔中间想摄取糖分的欲望。

3、补充足够的水分,可以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并且减少额外摄取热量。

4、来回60趟“爬楼梯训练”锻炼下半身肌肉,提升肌耐力。

5、一周5次高强度间歇训练。建议高强度每项操作 30 秒,组间休息 30 秒,每项动作完成后休息 2 – 3 分钟,依照个人体能状况,可操作 2 – 3 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