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湖南乡村100多人有前世记忆(图)

发表:2020-10-10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阳乡,有不少“再生人”,即指轮回转世后拥有前世记忆的人。
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阳乡有不少“再生人”,即轮回转世后拥有前世记忆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真的有轮回吗?近年来,中国大陆不少媒体报导了多起“轮回转世”的案例,震惊科学界,引起人们思索与探讨。根据2014年上海教育电视台《特别传真》栏目的视频报导——“湖南发现100多人轮回转世”的案例,指在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阳乡,有不少“再生人”,即轮回转世后拥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们去世投胎再次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竟然能够清楚的记得前世发生的事情。

报导称,几位权威专家教授到实地考察后,排除了人为炒作和集体撒谎的可能性,认为很有研究价值,建议设立“再生人通道观察站”。

通道县坪阳乡文化站站长杨盛玉介绍,整个坪阳乡有7000多人,现在知道的“再生人”就有110多名。以下举几个典型实例:

前世我是汉族人

一名叫石爽人的侗族妇女,她天生能说汉语,识汉字。她说:“前世我是汉族人”,这些都是她前世的记忆。

石爽人不仅记得自己前世的名字叫姚家安,还记得自己是哪里人,住在哪里。她记得小时候,还不大会走时,有一天,她像突然清醒了一般,记起了前世的事。

石爽人说,10岁时,她回到前世的家,并经过前世儿子的老奶奶反复地询问之后,大家不得不承认,她就是前世的姚家安。前世的两个孩子现在也和她来往甚密。

前世借钱 转世来生照还

2008年11月,通道县坪阳乡马田村五组的吴春利出嫁了,比春利还小8个月的本村青年吴宇衡竟以“父亲”的身份前来参加婚礼,并送了不少嫁妆、礼物。

原来,吴宇衡的前世就是吴春利的父亲吴金睢。27年前,吴金睢因一场突发的大病不治身亡,留下8个月大的春利跟奶奶生活。吴金睢不久即到本村吴家投胎转世,成为吴家的小儿子吴宇衡。

吴宇衡4岁时跟父亲到春利家去,看见春利手中拿的木算盘,小宇衡便说算盘是他用过的,那时在生产队,他当过记工员,是队里给他用的。看到门后的扁担,也说是他从八组的一个朋友吴某借来的,还说,当年他结婚还曾经向他借过20元钱,并一直未曾还他。

此后,小宇衡常常以大人的口气说“借人家的钱不还,对不起人,真对不起人”这样的话来。父亲随后亲自到八组吴某处问这件事,想不到真有其事,又问吴金睢尚健在的妻子,也说确实借过。春利奶奶听说这个事后,说既是金睢结婚时借的钱未还,理当由我们去还,于是替金睢还了别人20元钱。从此,小宇衡便不再提起欠人家钱未还这件事情。

本是爷爷的他倒成“孙子”

祖孙三代同堂的杨民放是一家中的爷爷,然而世事难料,他膝下的儿孙冰清聪明,一开口说话就是“我前世就是爷爷的老娘”等等惊人之语,一下子让本是爷爷的他倒成了不折不扣的“孙子”。

小孙子日波2岁时,小家伙因调皮,爷爷动手打了他一小下,小日波当即大叫道;“你这个儿子竟敢打你老娘不怕雷轰吗?”爷爷当即哄着小日波问道;“你如何就成了爷爷老娘啦?”小日波明确告诉爷爷说,她原来的名字叫吴农之,是从本村的吴柄家嫁过来。这铁板钉钉的事实直把爷爷听得目瞪口呆。

此后,小家伙又陆陆续续跟家人回忆了过去的许多往事,件件事说得有凭有据,令人惊奇不已。从此,爷爷在家是处处不敢得罪自己的孙子。他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好,因为毕竟人生轮回转世,说不好有朝一日,他也可能成为自己儿孙的儿孙。

白猪转世为人

坪阳乡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小男孩1岁多时,家人带他到村里去玩,每次只要碰见屠夫容某,小男孩就要拚命地哭叫、挣扎着,每次都这样,家里人也不知道缘由。

小男孩长到2、3岁时,每当看见有人在地里采猪菜,他都要告戒他们,哪种菜太苦,哪种菜太辣,采多了吃不下等等一些话。弄得大人们好笑,说他小孩能懂啥事。

长大了的小男孩在村里更加害怕见到屠夫容某。每每见到容某,他老远就会拚命往家里跑去,每次都这样。久而久之,村里人感到这里肯定有蹊跷,便试着问小男孩是何原因。小男孩说出了一个惊人的大秘密。

原来,他前世就是他外公家里养的一头大白猪。他说,那天屠夫容某带着一个人来买猪,白猪见不妙,拚命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他家背后的山地上,但还是被容某等人追上来抓住,抬去他们家给杀了。

这个爆炸新闻一传十,十传百。小男孩是白猪转世的事就这样传开了。从此,人们见到小男孩干脆不叫其名而直呼“小白猪”了。而屠夫容某也发誓今生今世不再杀生。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