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追思音乐会 714字亲笔信超催泪(组图)

发表:2020-10-07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鸿升追思音乐会,共计30组艺人会上台用歌声或致词追忆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
黄鸿升追思音乐会,共计30组艺人会上台用歌声或致词追忆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黄鸿升(小鬼)的追思音乐会6日在不舍中悄然落幕!共计30组艺人会上台用歌声或致词追忆小鬼,YouTube同步直播,超过16万粉丝观看,人数持续飙升,萤幕率先播出小鬼从小到大的VCR影像,一句“我是黄鸿升,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让粉丝听了泪崩而泣!

女友峮峮默默全程参与,虽未上台献唱或者致词,仅以行动表达对黄鸿升的思念,会后离去前她向媒体说了“谢谢大家”,坚强模样让许多粉丝感觉不舍,对着她直喊“加油”打气。


黄鸿升上月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岁,震惊演艺圈。(图片来源:滚石唱片脸书)

黄鸿升猝逝 震惊演艺圈

黄鸿升上月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岁,震惊演艺圈,前一晚黄鸿升与爸爸还有共进晚餐,一切都很正常,当天22小时之前他在IG最后发文还写到“扛得住”,还发限时动态,有狗狗的互动,没想到突然传出噩耗,粉丝、艺人好友等完全无法接受。(相关阅读:黄鸿升好友中秋代陪家人10/6办追思音乐会)

据了解,与小鬼在《综艺玩很大》最佳搭挡的KID,得知噩耗,一时无法相信,由经纪人代为回应表示,“他现在才刚得知……请给他一点时间,他非常崩溃现在正赶回台北”,而KID事后也在IG上写下,“不要问我任何事,拜讬了大家”。

黄鸿升“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追思音乐会 好友不舍爆哭

音乐会由吴宗宪、Kid开场主持,2人登场刻意中间隔开表示“留个位子给他”。
音乐会由吴宗宪、Kid开场主持,2人登场刻意中间隔开表示“留个位子给他”。(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现场艺人好友,及粉丝们抱着不舍与悲伤参加告别音乐会,分享与黄鸿升相处过的美好回忆!

音乐会由吴宗宪、Kid开场主持,2人登场刻意中间隔开表示“留个位子给他”,并说今天就是3个人一起主持,并提到“小鬼交代我们,要让喜欢他的朋友都开心”。KID提到与小鬼的承诺,一度抱着宪哥在台上情绪失控泪崩。

首先,小鬼情同兄妹的鬼鬼(吴映洁)戴上短假发、穿着小鬼过去配戴的服装、项链,Cosplay成小鬼对嘴忍泪跳“超有感”、“拿破仑”2首歌曲,哽咽说,“我们一起永远想念哥哥”。

曾国城在台上则忍住泪水,细数与小鬼的因缘,说他是“小鬼没结拜的大哥”,小鬼待人真诚又可爱,他哽咽直念“觉得可惜,这一切太不真实了……”,也告诉大家“爱要及时”!亲如姊弟的海芬,更是泪流不止,回忆每个相处的珍贵故事,喊话黄鸿升投胎再续深缘。

杨丞琳也勇敢上台,亲述与鸿升之间,从高中开始,一路由爱情升为像家人的感情,让她永远珍藏心中。之后华冈5人帮好友也一起敍述黄鸿升的贴心与暖举,青春时光,歴歴如昨。(相关阅读:黄鸿升花葬阳明山杨丞琳许玮甯送别最后一程)

黄鸿升好友不舍爆哭 兄弟直喊再结未来缘份

华冈5人帮好友也一起敍述黄鸿升的贴心与暖举,青春时光,歴歴如昨。
华冈5人帮好友也一起敍述黄鸿升的贴心与暖举,青春时光,歴歴如昨。(图片来源:滚石唱片脸书)

李千那自己特别穿上小鬼在“逃”剧中的睡衣,手上则握着剧中的骰子,吴宗宪发现骰子上有小鬼最爱的星星图腾,提议骰骰看,看会不会真的骰出星星图腾。KID说“但小鬼很衰,常骰不出他想要的”,没想到宪哥一骰,真的就是星星图腾,证明小鬼到场,让全场人都激动落泪!结束演出之后,李千那说第一次觉得要唱完1首歌好难。

柯有伦、窦智孔合唱小鬼遗作〈扛得住〉,柯有伦痛哭喊话小鬼,相约来世再当兄弟,台下又泪崩。曾是丸子的Junior、绿茶现身,准备2分钟影片,回忆两人的种种过去,Junior也戴着他遗留下的耳环到场,演唱首张专辑的主打歌《爱你卡农》,唱到一半两人忍不住红了眼眶,Junior直喊一句,“黄鸿升,我穿我们的打歌服来了。”之后也感性说道,“反正他一定在我们的意义里面,他留在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让台下粉丝跟着擦泪。

其他参与的还有曹格感性献唱英文组曲,用歌声缅怀小鬼,萧敬腾献唱“你知道吗”给学长小鬼,炎亚纶曾与小鬼合演“霹雳MIT”,献唱“如果没有你”,他离去前表示,“这个不是我的夜晚,我来是因为,觉得有点可惜这中间没有那么常和他聚会。”邱振哲献唱小鬼常点歌曲“太阳”,每个歌曲都真情流露,感动大家。

最后宪哥带领群星大合唱“天堂有多远”,全场齐唱,哭成一片,宪哥代替小鬼谢幕,离去前宪哥双眼红肿,难过地表示,只说“爱你们”、“Thank you”、“掰掰”,就跟女儿以及KID快闪,不再多谈。黄鸿升的离世,留下零负评的好人缘,也为演艺圈及粉丝留下美好回忆!

音乐会也公开黄鸿升前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时,送给歌迷的一封情书。黄鸿升以温暖诚挚的声音,缓缓念出写给粉丝的714字亲笔信,感谢歌迷“谢谢你们一路陪伴”,最后他说:“无论你在世界哪一个角落,我都会用我的音乐我的作品陪伴你们。”粉丝听了瞬间忍不住泪崩。

黄鸿升在亲笔信中感谢粉丝一路相伴,并约定以音乐永远陪伴大家。
黄鸿升在亲笔信中感谢粉丝一路相伴,并约定以音乐永远陪伴大家。(图片来源:黄鸿升 Alien Huang YouTube截图)

黄鸿升亲笔信全文:

我是黄鸿升,演唱会进行到后段,按照节目流程,现在应该来个感性时间。我想写一封信给你们,我的人生伙伴,是个留念,一份感谢。

最近又开始主持了,因为我知道大家想念我主持的样子。反复的思考后,决定还是继续带给大家欢乐,因为,后来的我发现,时间久了,其实很想念大家的笑声。更何况,我用主持人的角色,陪伴了很多人的10年。

人生要征服3座山,前10年是一座山,到了山顶,要攻下第2座山前,你得先下坡。这一下坡,有多少人还留在你身边,其实我很清楚。也有上一座山就很喜欢我的小朋友,因为当时年纪太小了,没有办法来支持我,现在长大了,终于能来,还好我还能撑到你们长大,还好我们没有被岁月的洪流冲散,欢迎你跟我一起爬第2座山。

这个第2座山有一条路,想成功一定要熬,叫“网络”。最近我开始回留言,跟大家聊天,除此之外,我满脑子都在想着,如何呈现一场好的演唱会,那些困难要如何解决,为了就是希望你们看完后,能打从心里面觉得感动。

其实,演唱会后,我知道大家很担心,常收到私讯跟我说,放轻松,不要有卖票压力哦,我们都在。一些令人暖心的话。谢谢你们,但是你们可以放心,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还有你们在,我更不曾忘记我的初衷,好多年前我还在主持校园,热情奔放介绍当年最红的歌手上台,我一个人坐在后台,看着、望着、也盼着,盼着我哪年哪日,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幸福,当下我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谢谢你们一路陪伴,从来没有放弃过我,就像我没有放弃我的梦想一样。

答应我,未来你们也许有了自己的生活,无法像现在一样常常出现,别忘了,我们的快乐回忆,我也答应你们,无论你在世界哪一个角落,我都会用我的音乐我的作品陪伴你们,无论你遇到什么困难,都有我陪你度过。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