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国殇 香港反送中街头示威重现 狮子山头灯光再起 洛杉矶拔除五星旗

发表:2020-10-02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建政71周年全球同步反共】
10月1日中共建政71周年纪念日,全球人权组织纷纷动员起来反对中共强权,在柏林伦敦巴黎纽约雪梨曼谷伊斯坦堡等城市都举行了集会示威活动,呼吁结束中共暴政。

【十一国殇 洛杉矶拔除五星旗 净化天空】
美国10月1日,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举办“十一拔除五星血旗及国殇日抗议活动”。组织者表示,要将活动持续到中共政权土崩瓦解。

【没有国庆 只有国殇 香港反送中街头示威重现 狮子山头灯光再起】
香港港府禁止民众在1日上街游行,不准展示标语、不准喊口号、不准聚集,但一批“反送中”运动支持者1日下午毅然走上街头呼喊口号。

【长假第一天 山西风景区大火酿13死15伤】
在关注下大陆消息,长假第一天,昨天下午1时左右,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的台骀山景区内一建筑物,发生大火,已知造成13人死亡、15人受伤。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来佛?】
少林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上演了可笑的一幕,参加活动的有释永信方丈和相关领导及少林寺全体僧众。

【马云正式卸任】
10月1日,据阿里巴巴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公告显示,按照两年前的一系列传承安排,马云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

【腾讯送一万员工Mate Xs手机 网民炸锅】
9月30日,腾讯PCG举行成立两周年员工沟通活动,腾讯给PCG旗下一万多名员工每人发一台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引起网民炸锅。很多网民表示,万万没想到。

【中国大陆银行提高存取款限制 转账5万被拒】
再来关注一条财经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导,浙江省深圳市将于10月10日起正式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工作。不少用户反映,在存取款过程中遇到困难,现在甚至转账5万元人民币都困难。

【美国UFO目击事件增一半 原因是什么? 】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非营利组织“国家UFO报告中心”的资料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为,UFO目击事件比去年同期数量大幅增加,专家认为主要原始这个……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