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大选可能结果 200年前出现过 川普将大胜(图)

发表:2020-10-02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大选或出现“临时选举”而由众议院决定最终选举结果。10月1日,众院议长佩洛西(Pelosi)声称那样的话川普(特朗普)将“看不到隧道尽头的光”。但实际上,那样川普将取得压倒性胜利。
从各种可能出现的局面分析,任何公正的选举结果都表明川普将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和他的支持者在白宫南草坪。(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四(10月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对寻求连任的川普(特朗普)总统发出了凶猛的预测警告,声称如果大选由美国众议院决定,那么川普将“看不到隧道尽头的光”。然而,实际情况是如果大选由众院而不是最高法院决定,川普将会取得压倒性胜利。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不仅仅牵动着美国人的心,也牵动着全世界的目光。因为有太多突发的、令人措手不及的情况与因素纷至沓来,美国大选可能出现一种罕见的结果,就是最终由美国众议院决定选举。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四报导,佩洛西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川普总统时表示,如果出现上诉情况,届时,民主党将会掐灭川普的所有希望。她说:“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机会可以投下那一票。”

“在众议院,隧道尽头没有光明。”

罕见的“临时选举”

根据美国宪法第十二修正案,在选举学院僵局或没有总统候选人获得多数票的情况下,将举行“临时选举”,谁当选总统的结果由众议院决定。

“临时选举”非常罕见,在美国历史上仅发生过3次,全都在1800年代,距今200多年前。

在“临时选举”中,每个众议院的州代表团要作为一个整体投票给某一位总统候选人,而不是每一个代表都对总统候选人投出一票。而对于州代表团来说,决定给哪个候选人投票取决于代表团中每个代表对候选人的投票,获得领先票数的候选人将获得州代表团的珍贵一票。

这意味着总统职位不是由谁控制众议院(众议员的多数派),而是由谁控制了更多的众议院中的州代表团来决定的。

“临时选举”实际是美国宪法为防止暴民政治而设置的以广大的面(分散于各个人口少的州和地区的选举决策权力,多倾向于共和党。)去制衡集中的点(少数族裔和自由派人士聚集的超级大都市和大城市中大量人群所拥有的选票,多为民主党所控制。)的制度。

佩洛西在周日(9月27日)致众议院民主党人的一封信中对大选将落到众议院的可能性提出警告。

“宪法规定,候选人必须获得多数州代表团的支持才能获胜。”佩洛西写道:“我们必须实现掌控多数代表团,或者阻止共和党人那么做。”

她说:“我们不能给(共和党的)任何事情留下机会,众议院多数党事务委员会正在竭尽所能为民主党赢得更多代表团。”“令人遗憾的是我们不得不、不得不以这种方式进行计划,但是这是我们必须做的,以确保选举不会被盗。”

数据显示压倒性的美国广大地区对其的支持 如果举行“临时选举” 川普将大胜

川普总统在周末的一次集会中说:“如果我们回到国会(进行‘临时选举’),我们将有优势。”

目前,在50个州代表团中,共和党控制着26个代表团,民主党控制着22个。宾夕法尼亚州两党并驾齐驱。密歇根州民主党人以7票对6票领先于共和党人,但是该州的一位独立代表,贾斯汀.阿玛什(Justin Amash)倾向于保守派共和党。

历史数据显示,在2016年的选举中,美国共有3,141个县,川普赢得了3,084个,而克林顿(Clinton)仅赢得了57个。民主党的铁杆重镇纽约州共有62个县,川普赢了其中的46个,而克林顿仅获得16票支持。

在纽约市(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曼哈顿、里士满和皇后区)的5个县中,克林顿仅俘获了这些县中的4个,而川普赢了里士满。但是,克林顿在纽约所获得的选票数比川普高出200万以上。而2016年大选克林顿总共大约赢了150万张普选票。因此,仅这纽约市的5个县,就占了克林顿赢得普选票的绝大多数份额。

那5个县占地319平方英里,而美国占地3,797,000平方英里。这意味着那些仅占319平方英里的地区的选票可以决定全美近400万平方英里地区的大选的结果。

网络评论人士“辐射1980”(Radernation1980)感叹,尽管这些数字可能会因计数方法的前提条件而引起争议,但事实一目了然。

他警告说:“美国的开国元勋了解人类的天性和暴民统治,那没有改变。”“如果没有选举学院,美国将由把绝大多数竞选活动和办公室行动集中于追逐和维持政治权力的城市精英所统治,从而引领思潮和内乱走向下一次内战。”

因此,有网友评论佩洛西的声明是又一次“大放厥词”,获得海量的点赞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