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逐一驳斥习近平发言 任志强重判百分百政治检控(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0-09-30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习近平在联合国发表视像演说,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认为,习近平的发言充满谎言和虚伪,并逐一驳斥习的言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前,习近平在联合国发表视像演说,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认为,习近平的发言充满谎言和虚伪,并逐一驳斥习的言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日前,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视像演说,并对联合国如何发挥作用提出四点建议。香港资深传媒人、时事评论人程翔认为,习近平的发言充满谎言和虚伪,并逐一驳斥习的言论。另外,程翔指任志强被重判,表示习近平视反习派为病毒,欲将他们一一“隔离”。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是弥天大谎

习近平首先表示,联合国成立75年之际,“重申对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的坚定承诺,具有重要意义”。

程翔反驳指,中共至今有无签署《世界人权宣言》 及《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即使签署,有无在大陆落实、实施呢?答案是“没有”,“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这是欺骗世界人民的空头口号 。

习近平又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要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

程翔指这番言论完全经不起考验,在疫情初期,中共打压吹哨人,如何体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疫情爆发后,中共未及时通知世卫和世界各国,“整整一个月时间都在隐瞒”,中共明知疫情有人传人风险,却不断否认,直至今年1月20日,才承认疫情人传人的事实,但为时已晚,错失抗疫的黄金时期,导致疫情扩散至全世界,造成世界范围内生命及财产的损失。他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弥天大谎。

习近平说,面对疫情,要加强团结、同舟共济,秉持科学精神,发挥世卫的关键作用。

程翔驳斥,若习近平有心和世界各国合作控制疫情,为何至今都不允许他国专家进入武汉P4实验室?是否有意隐瞒疫情真相?

“确保全球抗疫物资供应链稳定”却私下囤积口罩

习近平还说,向他国提供支持和帮助,确保全球抗疫物资供应链稳定,并积极参与病毒溯源和传播途径全球科学研究。

程翔指,此番话仅可骗到不了解事实的人,中共如何“确保全球抗疫物资供应链稳定”?疫情之初,中共收购全球口罩,“在全世界各地收购了约21亿个口罩”,然后将口罩作为所谓抗疫物资供应给其他国家,以取得华为可以在当地兴建5G设施的合同。他又指,中共掠夺口罩后,全球口罩短缺,斥习近平“什么德行!好意思在联合国大会上说这话”。

对于习近平所言“积极参与病毒溯源和传播途径全球科学研究”,程翔反问,为何最初世卫专家在华考察期间没有被主动安排到访武汉?即使部份专家最终去了武汉,也未获准进入Dirty area(感染源头)实地考察?

中共在“互联互通的地球村”为祸世界

习近平发言指,疫情启示我们,生活在一个互联互通、休戚与共的地球村里,各国紧密相连,人类命运与共。

程翔笑称,此番言论十分“高大上”,可反证中共造下的祸害,会波及“互联互通、休戚与共的地球村”。他指,中共习惯性说谎并打压言论自由,它会制造灾难,而灾难的结果要全世界人民共同承担,“中共体制制造的种种弊端,一定会散播世界、为祸全球”。他强调,铲除中共不单为中国人谋福祉,亦为全世界人民之福祉,也是各国之责任。

“维护世贸多边贸易体制”却不履行入世承诺

习近平又称,秉持开放包容理念,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维护以世贸为基石的多边贸易体制,反对单边主义、保护主义,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程翔斥,若习近平真有此心,根本不会有贸易战。他解释,中共利用世贸提供的开放体系,得以在短短几十年内快速发展经济,但与此同时,中国没有信守加入世卫的承诺,比如开发银行、互联网、电讯市场,改革国有企业等。 程翔指,如果习近平如此强调世贸的重要性,“麻烦你兑现之前在加入世贸时做出的承诺”,“如果不兑现承诺,你所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任志强被重判是百分百政治打压

程翔认为红二代任志强被重判入狱18年是百分百的政治打压。他认为以经济罪名起诉任志强“中共是自打嘴巴”,任退休时有审计处出具文件证其清白,当时任亦在微博公布审计结果,“当年无事,如今又有事,这是莫须有、罗织罪名”。

程翔表示,在政治上对中共效忠,经济问题即被轻轻放过,反之纵然是清白之身,也会被罗织罪名,“不是经济,就是私人生活有问题”,万不可得罪习一尊,否则各种罪名接踵而来。

那么,18年罪名从何而来?程翔指,任志强今年已近70,“再关18年,恐怕要死在牢里”,他分析,习近平借此“狠毒手段”向红二代出示警告,“不要得罪我,若得罪我,我就心狠手辣”。

任志强被捕后,有习近平的内部讲话在网上流传,真假无从考证。程翔引述内容说,“他(习)在一次会议上问,‘到底有没有人反对社会主义呢?我看没有。但是有没有人反对我呢?我看不少。’”

程翔指,这显示习深知党内有不少人反对他,怎么办呢?程笑言,要像控制武汉病毒一样,“一出现就消灭”。

程翔认为这段内部讲话应该是有根据的,习的确有意将反习派如同病毒一样“隔离”,重判任志强,很明显习近平也是使用这种手段,将所有反习的声音镇压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