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 他们太坏了”川普抨击纽时发布其“逃税”报告(图)

发表:2020-09-28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9月27日声明他缴纳了大量的联邦税和州税,由此抨击《纽约时报》发布的关于其逃税10年的消息是编造的假新闻。川普律师指这是对总统的又一次欺骗抹黑行动。
对其财务税收上的抹黑攻击,反而显示出川普良好的记录,是称职的总统人选。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2020竞选集会上发言。(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9月27日)抨击《纽约时报》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扬言川普在过去15年中有10年未缴纳联邦所得税,在2016年以及任职总统的第一年仅支付了750美元的税款。川普驳斥称他缴纳了大量的联邦税和州税,并谴责这个消息是“完全的假新闻”,“所有的都是伪造的。”川普律师指这是左派以欺骗的方式对总统的又一次抹黑行动。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日,在《纽约时报》发布了关于其“逃税”消息后不到一个小时,川普总统在白宫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被要求对该报导做出回应。川普表示,有关他多年逃税的报导并不准确并表达了愤怒。

他说:“这是个假新闻,完全是个假新闻。”“这是虚假的、伪造的。”

“一切都是错的,他们太坏了。”

纽时报告称川普多年逃税 川普反击其一直缴税并交了很多税 将公布缴税报告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导,其所披露的报告是源于长达20多年的纳税申报表数据。根据报告,川普多年不交税。在川普当选总统的2016年,其仅向联邦政府缴纳了750美元的税款。并且,在入主白宫办公室后的第一年(2017年),其再次只缴纳了750美元的税款。

川普的身家据报导达到数十亿美元,显然如果纽时的报导是真的话,川普就是逃税大户。然而,川普驳斥称自己绝对没有缴纳那么少的税款,而是多年来向联邦、州和地方缴了大量的税。

他说:“我付了很多钱(税款给联邦政府),我也付了很多的州所得税。”

川普解释说:“纽约州收取很多费用,我在州(税)上支付了很多钱。”“(纽约时报的)故事完全是假的。”

甚至在2016年当选白宫之前,川普就一直在税收问题上饱受左派的严厉攻击。川普亦多次声明自己正在接受美国国税局的严格苛刻的审核,他将在审核结束后公布其缴税档案以证清白。

川普在周日说:“我正在接受审计。他们(国税局)正在评估。”

“一旦结束审计,你会看到我付税。”

“所有这些都将被披露,它(缴税情况)将要被公布,但是那是在审核完成之后。”“现在,当你正在接受审核时,你不能那样做。”

川普补充说:“它(缴税记录)已经接受了很长时间的审核。”“美国国税局对我的态度不佳。他们对我的态度很差。”

纽时的虚假报告是狙击川普竞选的又一次行动

纽时发表报告的时机是在周二(9月29日)首次总统大选辩论的2天前、以及距离11月3日的大选日37天之前的关键时刻。川普竞选活动的律师指出纽时的报导是意图抹黑川普、阻挡其连任的又一次狙击行动。

川普竞选组织的律师艾伦.加滕(Alan Garten)在《福克斯新闻》获得的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已经就总统支付了那么少的税款的报导向《纽约时报》提出反驳,但纽时根本置若罔闻。

声明表示,川普“已向联邦政府缴纳了数千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包括自2015年宣布成为总统竞选候选人以来已缴纳了数百万美元的个人税。”

加藤说:“《纽约时报》的故事充满了严重的错误。在过去的10中,总统向联邦政府缴纳了大量个人税。”“尽管我们试图向《纽约时报》解释这一点,但是,他们拒绝听取,并拒绝了我们一再提出的向我们展示可以证实他们声明的依据文件的要求。”

加藤明确指出:“显然,这只是大选前夕《纽约时报》正在进行的抹黑(川普总统)运动的一部分。”

《纽约时报》没有发布他们收到的川普税收文件的副本,称他们是在保护消息来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