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录好联大演讲视频 对中共有重话(图)

发表:2020-09-22 1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75届联合国大会9月22日(周二)开幕,预计川普总统将在这次联大演讲中针对武汉肺炎瘟疫大流行追责,并对中共发出强烈信息。图为川普总统在2019年9月24日的第74届联大演讲中。(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第75届联合国大会9月22日(周二)开幕,预计川普总统将在这次联大演讲中针对武汉肺炎瘟疫大流行追责,并对中共发出强烈信息。图为川普总统在2019年9月24日的第74届联大演讲中。(图片来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9月22日(周二)是第75届联合国大会的开幕日,按照近年的惯例,美国总统川普将在联大上发表演讲。今年由于武汉肺炎病毒瘟疫,联大改为网络视频形式,川普总统也在周一(21日)透露,他已经录制好演讲视频,并且将在演讲对中共发出强硬信息,让大家等着看。

川普总统周一下午在准备飞往俄亥俄州参加竞选机会前,在白宫南草坪与媒体见面时,有记者问川普总统他这次将对联合国传递什么样的信息,他是否录制了演讲视频。

川普回答说:“我刚刚录制好了(演讲视频),我的信息是对中国(中共)的强硬信息,基本上是这样。你们明天会看到。”

今年由于武汉肺炎病毒瘟疫大流行,据悉,各国首脑没有人来美国纽约参加第75届联合国大会,他们都是提前录制发言视频,到时在大会上播放。预计今年联大会议的主题以及多数国家首脑的发言重点都会与武汉肺炎病毒瘟疫带来的经济和健康危机有关。

国际危机组织驻联合国总部的代表理查德.高万(Richard Gowan)此前曾预测,川普总统会利用这个机会抨击中共在应对武汉肺炎病毒起源上的问题,以及谴责世界卫生组织未能遏制住病毒大流行。

就在周一(21日),尚未正式公布的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一份长达96页的报告经由《纽约邮报》披露了一些主要内容,该报告显示,如果中共政府在武汉肺炎爆发之初采取了比较透明的行动,中国的感染人数可以减少95%,也就很可能避免了后来的瘟疫大流行;如果世界卫生组织在病毒爆发初期没有成为中共宣传的同谋,那么这场殃及全世界的瘟疫大流行也是应该可以得到预防的。

这份国会报告还严厉指责世卫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应该对瘟疫造成的不利影响负责,并要求谭德塞辞职。

川普总统周一对这份国会报告的反应是,他对中共“很生气”,因为中共方面原本可以轻易地制止住瘟疫大流行,但是却没有阻止病毒向中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国家的传播。

过去几个月来,川普总统经常使用“中国病毒”(China Virus)一词,表明这场瘟疫大流行的来源地是中国,他抨击中共隐瞒疫情,并让病毒向全世界扩散。川普总统的白宫高级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更在近日公开使用“中共病毒”(Chinese Communist Party Virus)一词,显示出川普政府认为应该是中共对这场全球瘟疫大流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并誓言要让中共承担责任。

预计川普总统在22日的联大演讲中也会指责世界卫生组织与中共为伍,没有及时向全世界预警,造成世界各国没有防备,而被病毒攻陷的严重后果。

美国已经宣布退出世卫组织,并将在2021年7月正式生效。

此外,川普总统的联大演讲中预计还会提及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之间的正常化协议,以及伊朗问题。

川普总统在过去三年里的联大演讲中都重点抨击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他还多次重申,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