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访民土地被抢 “共产党人都要受到审判”(图)

作者:朱莉 发表:2020-09-22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访民土地被抢“共产党人都要受到审判”
中共政府强拆百姓房屋。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采访报导)“2020年曹顺利人权纪念奖”获得者、今年47岁的王和英来自江苏,她在2000年代初期遭地方政府抢地并强拆房屋,之后被迫走上维权之路。多年来她屡遭政府抓捕及关黑监狱,她的女儿也被迫辍学。王和英日前告诉《看中国》,像她一样因政府强拆沦为访民的中国百姓早已千千万万。

王和英表示,政府为了阻止她上访维权,每到“敏感日”就会找当地黑社会对她进行非法绑架,“每次都是几个男的架住我,双手(把我)推进事先准备好的车子里带走,手机等物品立马抢走。让我无法与外界取得进展。有时用黑头套套住我的头,要么是车子两边都贴上报纸,前面几个人挡着,其中一个人还打一把大伞挡住我的视线。”

而像她这样的访民被送进的黑监狱,要么是没有窗户,要么所有的窗户都被木板钉牢,不知白天黑夜。她说自己在里面从来不做任何无谓的反抗,因为这样会使她少受屈辱以及避免被打伤打残的下场。

不过即使这样,王和英还是没能躲过当局的毒手,她说:“2019年2月24日,我在北京被很多人绑架到丰台和家宾馆,然后又换上来一批人,先找茬想激怒我再动手,可我还是不反抗,但这样几分钟后他们还是动手打我,把我打成伤残,致使左耳神经性耳聋,左边脑袋总疼。自由后我到北京报案,丰台公安分局却至今不立案、不审理。”

王和英分析,当时她被打或是因为多次关注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听律师说看守所的头头和看守戈觉平的管教都特别恼火,说因为我的关注和爆料,让他们看守所很难再评上先进单位了。”

江苏访民土地被抢“共产党人都要受到审判”
王和英探望在押良心犯并寄信。(图片来源:王和英提供)

王和英说,这么多年她见到的不公平太多了,维权上访的老百姓被劫访人员打死的也不在少数。她直言,中国的信访部门形同虚设,北京信访局人员曾亲口告诉她,他们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权利,让她直接找“上面”反映情况。

强拆根源在于中共土地政策

王和英告诉记者,她曾因举报当地政府违法征地、不合理苛扣补贴款而被非法劳教一年。她和女儿一直相依为命,在昆山市除了一个表妹再没有亲人,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好心的表妹收留了她的孩子,可昆山市政府一直恐吓她表妹,后来表妹迫于压力也不敢收留孩子,当时小孩只有14岁,被逼得只能辍学。

“我劳教时,我的女儿为了救我,辍学后去了北京租了一间地下室的小屋子,替我喊冤!但遭到政府官员恐吓,说再替妈妈喊冤就把她送进少年劳教所,所以她只能偶尔偷着出去寄信。”王和英说,她的女儿自己在外面独立生活时,饥一顿饱一顿吃了很多苦。直到她出来孩子才回家,但已浑身是病、心脏不好,喘不上气,医生说是由于惊吓害怕担心导致的。这些年她的女儿一直都靠吃药调节。

“我出来后女儿复读初三,前几年在北京考上公务员后,又遭到昆山政府人员多次‘打扰’”,王和英哀叹道,如果不是因为孩子,她早已没有活下去的勇气,而像她一样因政府强拆沦为访民的中国百姓早已有千千万万!

原凤凰网记者张真瑜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曾披露,原中共党校教授蔡霞早年在受访中对他表示,中共把土地的收入收归中央,实际上就是把地方的权力进行一定的约束,把财权拿走,这种土地政策直接导致共产党内部发生极大腐败,“因此就会看到很多强拆的现象”。

张真瑜回忆说:“当时她(蔡霞)就告诉我,如果共产党还是一味地这样的去实行它的统治,那未来造成的灾难是空前的。对于共产党本身来说最后每一个人都要受到审判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