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估计已有2亿人死于病毒 哈里斯政府…(图)

发表:2020-09-21 1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Biden)9月20日说在川普(特朗普)治理下,美国已有2亿人死于武汉肺炎(COVID-19)。拜登曾提及“哈里斯(Harris)政府”。拜登智力情况及言论引发其为“傀儡”候选人的质疑。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美国民主党的实质总统人选是拜登的竞选搭档、极左倾的哈里斯。图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右)和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左,中文名贺文丽,Harris)(图片来源:JOSH EDELSON,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周日(9月20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又一次语出惊人。尽管美国因武汉肺炎(COVID-19)死亡的人数接近20万人,但拜登却说在川普(特朗普)政府的治理下,美国估计已有2亿人死于感染该病毒。此前,拜登曾脱口而出“哈里斯(Harris)-拜登政府”如何如何。拜登的智力情况及下意识评论引发其只不过是“傀儡”候选人的强烈质疑。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周日拜登在一次竞选演讲中说:“如果像唐纳德.川普那样做,那么COVID-19的复杂性将远远超出其应有的范围。”

“可能在我结束本次演讲之时,据估计(美国)已经有2亿人死亡。”

美国的人口约为3.28亿,这意味着如果拜登的口头声明是正确的,那么到现在,美国已有近三分之二的人死于武汉肺炎

拜登一再“发疯” 引发“傀儡”候选人质疑

这不是拜登第一次把数学搞得一塌糊涂,也不是第一次对武汉肺炎的死亡率做出“疯狂”的评论。

早在6月,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竞选活动中就令人震惊地声称美国已有1.2亿人死于COVID-19以试图诋毁川普总统的防疫工作。

他当时说:“人们没有工作,人们不知道该去哪里,他们也不知道该做什么。”“现在,我们有超过1.2亿人死于COVID。”

这位前副总统当时在媒体上因此受到了严厉的抨击,许多人质疑他的智力健全的能力,并询问他是否适合担任美国最高统帅,是否有能力在11月取代川普总统进行工作。

一再发表不着边际的讲话引起了舆论长期以来对拜登竞选的巨大争议,指出其只不过是一个“傀儡”候选人。即使能够当选,其也就像是一个木偶,他的(尽管几乎没有多少的)竞选承诺是不可能兑现的。

拜登说漏嘴提“哈里斯 - 拜登政府” 此前哈里斯称“哈里斯政府”

拜登在8月选定极左倾的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为他2020年总统大选的搭档,竞选美国副总统宝座。

然而,8月一份美国民意调查公司“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结果显示,如果拜登今年11月当选美国总统的话,59%的美国选民认为他将无法完成4年的总统任期。届时,其竞选搭档哈里斯将会接替他担任总统职位。

随着竞选活动的深入,哈里斯和拜登先后似乎无意间证实了上述分析。

9月12日,哈里斯告诉亚利桑那州的企业主:“哈里斯政府与乔.拜登一起担任美国总统。”

9月15日,拜登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退伍军人圆桌会议上呼应了哈里斯的说法。

他说:“哈里斯 - 拜登政府将重新努力,并持续努力,以使军人配偶和退伍军人更容易找到有意义的职业,以确保教师知道如何在教室里养护军人的孩子。”

川普总统的竞选活动发表评论指拜登是“激进左派的特洛伊木马”,而哈里斯则是“拉紧绳子(操纵)的人”。

川普竞选活动发言人杰克.施耐德(Jake Schneider)在给记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现在,她(哈里斯)完全承认了。”

拜登对他在11月3日后如果能入主白宫也只是任职一段时间的传言没有回应。但他表示,他自己是民主党的过渡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