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通报贪污 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公开驳斥(图)

发表:2020-09-09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遭通报贪污原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公开驳斥
9月8日,李传良接受采访回应中共指控。(图片来源:Lotus Xing/看中國)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9月8日李传良通过看中国、大纪元、新唐人等海外自由媒体发表声明,回应中共当局日前对他的“严重违法犯罪”的指控,他驳斥中共构陷罪名,企图迫使他禁声消音。李传良说:“我若是真正的腐败还不躲起来?还出来反共?实际上我知道,它(中共)是怕发声。”

中共黑龙江纪委日前称,李传良涉嫌严重违法犯罪,在担任鸡西市财政局长、市政府副市长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通过骗取、侵吞等方式,贪污巨额国有资金;涉嫌收受他人贿赂;长期搞钱色交易。李传良为躲避调查目前已逃至境外,并向境外转移部分涉案赃款。

海外退党、发声 触动中共底线

8月19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接受大纪元采访,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同时揭露中共隐瞒疫情给全球带来灾难。不久后,李传良在大陆的下属遭中共纪律审查、逮捕;8月29日李传良在海外参加声援香港运动亦遭不明人士跟踪、恐吓。

一般而言,中共党员的落马贪官要同时接受“纪委”的纪律审查和监委的监察调查,而李传良的通报中仅有“省监委依法对其进行监察调查”的表述,并未提及省纪委的相关工作,是很罕见的通报。且李传良认为自己仅是一个小小的地级市副市长,却由新华社中纪委发新闻,很明显地就是为了“抹黑”,所有的指控都是中共匆忙编织的虚假罪名,无法成立。

李传良认为,可能是因为他已经退党了,所以不是中共党员,不受纪委审查,但这也前后矛盾、逻辑不通。若李传良当时已退党,怎么又能滥用职务权力,贪污巨额公款?

对于中共的各项指控,李传良表示在意料之中。他说:“我都懒得去看他(中共)说我犯了什么罪、违反了什么纪律,都是虚假的。”事实上,在其出逃美国、公开发表言论后,与李传良共同观点的多位亲朋好友亦陆续被抓捕。他说:“矛头直接向我而来。”犹如中共当局对待企业家任志强、中央党校教授蔡霞一样的方式,中共强力打击“异议分子”,他认为这是中共对内奴役人民、对外欺骗世界的政治策略,同时也是中共的“红线”,凡碰触者就必须有遭报复打击的准备。

李传良认为自己于海外公开退出共产党、加入中国民主党严重的触怒中共,他于海外接受媒体采访,发表中共隐瞒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致使全球伤亡惨重的事实,也是中共当局绝对无法容忍的底线。

李传良说:“就是要打击消灭我,降低海外反共的声音。”他在中共体制下工作逾30年,曾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但在听到、看到、知道了一些政治事件后,李传良的思想开始转变,开始采取不支持、不执行和反对中共政策。“我对共产党感到失望!我的政治观点也逐渐改变,并开始反对中共!”2014年5月,李传良开始拒交中国共产党党费,后又主动退出政府公务员、退出中共体制职务。

在为中共政府工作这三十年来,李传良发现从中央到地方基层,中共根本失去了人民、社会和国际的监督,形成了中共各级党书记一人说了算的情况,“想提拔谁就提拔谁,想抓谁就抓谁,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认为这就是中共暴政和腐败产生的根本原因:从体制上的根就烂了。

30年工作经历 看清中共流氓行径

李传良在任鸡西副市长期间,看到了辖区内官员任意抓捕民营企业、没收民营企业财产;看到了地方养老金、医保金如不抵支,形成新人养老人严重的问题;他还看到了政府拖欠农民工工资、拖欠民营企业资金严重,地方政府债务巨大,政府新官不理旧账。虽然只是在黑龙江的地级市,但李传良已看清了整个中共体制从上到下,官员以权谋私、不讲民主、不讲人权、不讲自由、不讲法制的流氓行径。

李传良表示,鸡西市中心大街是鸡西市最热闹繁华的区域,那里有市民活动的绿地广场、青少年活动的青少年宫,还有妇女儿童活动的妇儿中心,但鸡西市前市委书记许兆君为开发商利益,非法强拆。李传良说:“将近十万米的公共用地,说拆就拆,因为许兆君上有政治省委书记保护他,下面的监察、纪检都是他兄弟,既有高级保护伞,还有下面的枪杆子。”

许兆君后来遭举报惩处,但也就是重重拿起、轻轻放下,李传良认为这才是中共体制下最可怕的事情,就算人都被抓了、坐牢了,但还是可以在监狱里指挥外面的人干坏事。”李传良曾与同僚坚决反对和拒绝执行上级公费旅游项目,但结果也是不了了之。他说:“地方党书记春节全家到三亚旅游,花掉财政公款一百多万元,然后说是春节期间招商引资,这不是唬弄鬼吗?还真的成功了。”

社会弱势群体和贫困户遇到政府强制拆迁更是雪上加霜,曾有贫困民众激动地向李传良下跪陈情,但他也仅能在自己权责范围内拒绝执行上级腐败的决策,可惜就算是真的依法通报调查, 最后结果多半是不了了之。

坚决抗争中共暴政 为中国的自由尽绵薄之力

由于李传良种种不合作与直言通报的行为,他在2014年4月分被调整派到偏远的地方工作,同时停发了他的工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李传良说:“三年内我找了多次无人解决,癌症复发看病都是我自筹资金解决,养老保险也被迫中断。”

尽管如此,李传良还是将坚持他的观点:“我将坚决与中共暴政作斗争,我希望自己能为推进建设民主、自由、法制的新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我已经不年轻了,也许我看不到成功的那一天,但是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努力,能影响到更多的人,让世界更多人尤其中国大陆的人,能够看到真相,这样我们的孩子也许能够等到中国大陆实现民主的那一天。”

现年57岁的李传良,黑龙江鸡西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83年9月参加工作,曾任黑龙江省鸡西市和鹤岗市副市长。2017年3月辞去公职。

2020年8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因批评习近平而被中共取消退休待遇后,李传良在美国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因无法忍受中国官场的腐败而主动请辞,并表示自己已加入中国民主党,同时还认为中共体制内像蔡霞一样对中共体制不满的人有不少,但很多人害怕被举报从而敢怒不敢言。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