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选民支持 川普或将赢下深蓝纽约州(图)

发表:2020-09-05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在26日晚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一(8月31日)在专访中表示,他将努力尝试在即将来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赢下纽约州。他表示,他在纽约上州和长岛地区获得越来越多选民的支持。

川普总统接受福克斯新闻的专访时表示,“我们将尽全力,努力赢下纽约,这或许是自里根总统(Ronald Reagan)(赢下纽约)以来的第一次?”

在2016年的总统大选中,川普总统拿下纽约62个郡中的45个郡,不过当时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夺下该州的主要人口最集中的纽约市,赢得22.5个百分点、约170万张选票,所以最后纽约州还是由民主党攻下。

纽约发生持续多时暴力抗议,导致犯罪率飙升,民众普遍对现有纽约政府感到不满,川普因此很可能可以赢得多年来由民主党控制的纽约州。

上个月,纽约最大警察工会,即纽约警察慈善协会(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the City of New York,PBA)宣布,他们将在来届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连任。

该协会代表着全美最大的警察部门中的24,000名警察,而纽约的警察部门共有36,000名警员。四年前,川普在上一届美国总统大选中迎战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该协会保持中立态度。

川普总统抨击白思豪和其它城市市长未能支持各自地区的执法单位,还威胁联邦政府勿派遣联邦执法单位前往协助恢复秩序。

他告诉《纽约邮报》,他认为纽约的犯罪率会在11举行的大选中“为他助选”。2016年。川普在该州败了给希拉里。

纽约州的众议员妮可・马利奥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上个月也表示,川普总统确实有机会赢下纽约这个“深蓝州”(指长期支持民主党的州)。

正在竞选国会议员的马利奥塔基斯认为,川普将在史坦顿岛(Staten Island)地区取得“压倒性”的胜利。目前该区的国会众议员是民主党人麦克斯・罗斯(Max Rose)。

根据《纽约时报》,希拉里・克林顿在2016年在纽约州赢得了59%的选票。

川普总统上个月向《纽约邮报》表示,他打算在纽约投入资金竞选。他也表示,他有计划到纽约进行竞选造势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