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曾向她“抛媚眼” 川普调侃:去趟朝鲜吧(图)

发表:2020-09-03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与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前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曾是川普的得力助手。(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英国《卫报》报道,前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在一本新写的回忆录中表示,在2018年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一次美朝峰会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似乎有意对她眨了眨眼睛,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开玩笑让她“为团队牺牲一次”,去朝鲜会会金正恩。

《卫报》获得了桑德斯的回忆录副本,她在回忆录中描述了在新加坡峰会上与川普、金正恩及其助手发生的一件事。

这本定于下周二(9月8日)出版的书中提及在川金会期间,金正恩“不情愿地”从川普那里接过了一颗薄荷糖,川普“戏剧性地向空中吹了一口气,让金正恩相信那只是一颗薄荷糖”,而不是一颗毒药。

川普与金正恩闲聊了包括女足在内的体育赛事。据桑德斯称,当时她抬起头时恰巧与金正恩对视,“我们进行了直接的眼神交流,金点了点头,似乎对我眨了眨眼睛,”她写道,“我惊呆了。我迅速低下头继续做笔记。”

她补充说:“我满脑子想的都是,‘刚刚发生了什么?金正恩肯定不会只是盯着我吧!”

这位前新闻发言人说,后来在川普总统的专车里,她把这一事件告诉了川普和当时的幕僚长约翰・凯利。

据桑德斯称,川普当时开玩笑称:“金正恩在撩你呢!”

桑德斯回道:“先生,请别说了。”

川普又继续说道:“好了,萨拉,就这么定了。你要去趟朝鲜,为团队牺牲一次!”…“你的丈夫和孩子会想念你,但你将成为国家的英雄!”

言罢,川普和凯利一起“大笑起来”。

川普起初与金正恩关系并不融洽,2017年他在联合国的一次演讲中称金正恩为“火箭人”,并威胁称,如果朝鲜政府不停止核武器开发,将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

目前,川普已经三度与金正恩会面,新加坡之后,两人又在越南河内以及韩朝非军事区会面。

前白宫顾问博尔顿在自己的川普政府回忆录中没有提及桑德斯描述的新加坡事件,但他确实说川普与金正恩谈及体育并“给了薄荷糖”。

桑德斯在书中还描述了川普朝鲜政策的其他方面,包括与曾和金正恩建立独特关系的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间的互动,以及2018年5月释放了平壤先前拘押的三名美国人。

但书中没有提到奥托・瓦尔比尔(Otto Warmbier),这名来自俄亥俄州北部的学生于2017年6月回到美国之前,已陷入昏迷并显示出遭受酷刑,他曾被朝鲜当局关押,回美不久后就去世了。

奥托的父母表示,他们认为“金正恩和他的邪恶政权……应对难以想象的残忍和不人道的行为负责……”

川普在河内承认“奥托发生了一些非常糟糕的事情”,但他说:“金告诉我他不知道这件事,我信了他所说的。”

川普曾试图说服金正恩放弃核武器,但没有成功。据观察家说,实际上,平壤的核武库已大大增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