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地方志”早已记录UFO出现(组图)

发表:2020-08-2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的“地方志”中,也有着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记载。
在中国的“地方志”中,也有着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记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只在现代的神秘现象书籍中刊载了种种不明飞行物,其实在中国的“地方志”中,也有着许多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记载。

《玉山县志.杂类志》

清代《玉山县志.杂类志》中就有一段不明飞行物的记载,时间是明代崇祯八年五月,地点在江西东北部的玉山县:

“有一条自西向东,蜿蜒从玉山县穿过的小河──信江。五月的雨连绵不绝,使信江的水暴涨了一丈多,终于冲破了大堤,淹没了全城,漂走的财物和淹死的人无数……这一天天黑的时候,雨停了,一钩弯月从城墙上浮出,人们只见信江里有一个前方仿佛点着两柱火炬似的不明物体,顺着河水漂流到城外。不一会儿,黄谷山就陷了一个洞下去,冒出一股青烟,带着淡淡的腥味。那不明物体又毁坏了一些房屋,方才潜入河中。在城中的西湖,也有一个发光的怪物,以不可阻拦之势摧毁了雷姓家族的巨宅和几十家的房屋,然后突破城墙,撞毁城墙五六丈,飞出城外,与河里的不明物体合而为一,消失在黑暗中。它们后面,有几十盏小灯烛一样的不明飞行物紧紧跟随着,消失在远方。”

《叶县志.舆地志》

在《叶县志.舆地志》中也提到了另一起事件,发生于咸丰三年的叶县:

“那天是正月初五的晚上,水寨村突然有人敲响了警报。村民们惊恐地爬起来,扶老携幼争相奔逃。整个晚上吵闹声不断,附近的几个村庄也是这样。这一天,有火光从水寨村的西北部升起,绕着城的东北部,朝向汝坟桥而去。那迸射火光的不明飞行物所经过的地方,都被烧成了焦土,留下了一条条明显的痕迹。”

这些记载是否果真是飞碟,我们不得而知。
这些记载是否果真是飞碟,我们不得而知。(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竹溪县志》

在《竹溪县志》还有过不明飞行物似乎发生故障而摇摇欲坠的记载。那是同治元年,即西元1862年农历8月19日夜,这一夜“东北有星火如月,色似炉铁,人不能仰视,初出声则凄凄然,光芒闪烁。顷之,向北一泻数丈,欲坠复止,止则动摇,直至半空,忽然银瓶乍破,顷出万谢明珠,缤纷满天,五色俱备,离地万丈余没,没后犹觉余霞散彩,屋瓦皆明”。据记载,这个飞行物温度极高,极为光亮,使人不能仰视,后来“银瓶乍破,顷出万谢明珠”,似乎是爆炸了。

《松滋县志》

另外,不仅有不明飞行物发生故障的记载,还有与人发生纠葛的故事。湖北《松滋县志》记载了清代光绪六年,即西元1880年,一个姓覃的汉子的一次奇遇:“西岩嘴覃某,田家子也。光绪六年五月初八日,晨起,信步往屋后山林,见丛林间有一物,光彩异常,五色鲜艳,即往扑之。忽觉身自飘举,若在云端,耳边飒飒有声,精神懵昧,身体不能自由,忽然自高坠下,乃一峻岭也。覃某如梦方醒,惊骇非常,移时来一樵者,询之,答曰:‘余湖北松滋人也。’樵者咤曰:‘子胡为乎来哉,此贵州境地,去尔处千余里矣。’指其途径下山。覃丐而归,抵家已逾十八日矣。”意思是说,覃某看到一个有奇异光彩的物体,能使他飞入云端,速度极快。覃某飞行时,飒飒有声,精神恍惚,身体不能自由。覃某因为扑向这个物体,似乎遭到了不明飞行物的报复,将他从湖北搭载到贵州掷下,导致他沿途乞食十八日才回到家。

这些记载是否果真是飞碟,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它们告诉我们一个资讯,即中国古代也有过类似飞碟的记载。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