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破迷 魔消道长(图)

作者:向真 发表:2020-08-27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相破迷魔消道长

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已持续二十一年,残酷镇压从未曾歇手,至今仍不遗余力的对无辜民众加剧迫害。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坚毅不怠的向海内外民众传递真相,百折不挠的揭露迫害,已使广大的世人明了真相,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一叶知秋,仅以今年以来的几件事,即可窥见梗概。 

30国606名议员联合声明 赞扬法轮功反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来自三十个国家的606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表达了对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受迫害的深切关注,赞扬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坚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谴责中共侵犯人权,敦促中共当局尊重其签署的国际规范及《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七月二十九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四十八位州议员联署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要求国务院帮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封公开信获得了弗州两党十四位州参议员和三十四位州众议员的联署支持。 

如同二零一六年美国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与二零一九年参议院274号决议案,都曾以鲜明的措辞,表达与弗州议员公开信一致的立场。正如蓬佩奥说过,信仰自由是本届政府的首要任务,“当人们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歧视和侮辱时,美国不会对侵犯自由的人视而不见”。 

美、加、欧洲多国议员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一月份,法国修改了《生物伦理法》,要求对在海外实行器官移植的法国公民建立国家登记制度,跟踪海外器官来源;三月一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正式发布了长达160页的“全文判决报告”。该法庭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是本世纪最严重暴行之一;六月十二日比利时联邦参议院通过7-162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六月二十三日, 奥地利国会的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打击非法贩卖器官的决议案。 

包括法国国会议员柯尔露(Mme Corneloup)女士、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斯维特(David Sweet)、美国“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 China,简称CPDC)副主席弗兰克‧盖夫尼(Frank Gaffney)等,都相继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呼吁本国政府采取行动制裁中共。 

澳媒推荐《明慧二十年报告》入驻所有图书馆 

八月八日出版的澳洲《新闻周刊》(News Weekly)杂志,刊登了该周刊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NCC)前主席彼得・维斯特摩尔(Peter Westmore)撰写的书评,介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简称《明慧二十年报告》)。 

书评题为“中共对中国人发动的战争”(The CCP’s war on the Chinese people)。维斯特摩尔在文中开篇表示:“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该书提供了超过430页、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迫害的最详尽的文献资料,应该入驻澳大利亚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三亿六千万人公开表明“三退”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一书全面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掀起了“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澎湃大潮,迄今已有三亿六千万人公开表明“三退”。今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抗击中共、制裁中共成为全球大趋势,要求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办理《退党(团、队)证书》以证明自己与中共切割的华人也明显增多。 

近年许多海外华人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退党证书》,做为办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美国和许多民主国家的认可,《九评共产党》一书更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在欧美许多旅游景点的退党服务站,有成团成队的中共体系内官员,公开实名“三退”,以便在“天灭中共”、清算其党徒时,做为自身清白、免受牵连的见证。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接受媒体采访说,由于中共官场腐败,他在二零一四年时就主动要求退出副市长职务及公职,后得知同事议论当局隐瞒疫情遭举报逮捕,李传良出逃到美国洛杉矶,在退党网站实名退出中共党、团、队。 

明白真相的人们 感谢法轮功学员 

中共作恶多端,以谎言和暴力维系政权,从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等,至少造成无辜的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天理不容。一年来香港的“反送中”事件与港版国安法,令许多香港人在亲身经历后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回头再看法轮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呼吁,现在终于明白了:法轮功学员讲的全是真的。不少香港市民还在社交媒体上留言,为自己曾经误解法轮功而致歉。 

尤其因中共蓄意隐瞒,造成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在全球大爆发,迄今逾2300万人确诊、80万人死亡(不含中共隐匿数字)。中共草菅人命的卑劣行径让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认识它的万恶本性。 

时至今日,有越来越多的人们,被法轮功学员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八月二十二日,加拿大的卡尔加里市举行了退党集会和汽车游行。一位50多岁的中国大陆北方移民男士向法轮功学员说:“我是特意过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敬佩,并跟你们说一声道谢的!谢谢你们的坚持,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如果没有你们的坚持,不会有今天的局势,美国带头制裁中共。你们真的了不起,非常感谢你们”。 

谎言终究不长久,真相已大白天下。近年中国大陆各地纷传民众联名营救法轮功学员,多地检察院退卷或让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等,都是人民面对中共暴政,挺身选择善良的义举,印证了人心已经觉醒、全民集体反迫害。而举世各国议员不分畛域的声援纷至沓来,犹如曙光穿破乌云,黎明近在眼前,正义即将彰显。 

对比香港民众明白真相后的心声,迄今还有许多中国人明知中共邪恶,却不愿面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从李传良的心路历程,反映了身为中共党员的悲哀。退党是弃暗投明的明智之举,不再给中共当替罪羊,避免成为它沦亡时的陪葬品。希望所有的华人朋友,抓紧时间“三退”,远离中共就能远离灾难;退党才能保平安,也是走向新生的第一步。 

回首过往,全球亿万法轮功学员坚忍反迫害,走过千难万险,他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正信,直到迫害结束。当历史翻过人类文明史上最黑暗的这一页,愿世人都能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给自己许下美好光明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网站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