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属意拜登当选新证据 《环时》:拜登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图)

发表:2020-08-25 1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奥巴马和拜登在2017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川普、奥巴马和拜登在2017年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图片来源:PAUL J. RICHARD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保守派政治评论家本・夏皮罗(Ben Shapiro)周四转推中共媒体《环球时报》的一篇英文版评论指,拜登川普(特朗普)更容易打交道。他在推文上表示,中共控制的媒体公开推崇拜登,这应该是件大事。

《环球时报》8月19日刊登一篇文章,标题为“拜登更容易打交道”(“Biden 'smoother' to deal with”)。文章援引分析家言论称,如果拜登赢得大选,美国可能仍会对中共采取强硬态度,但“从应对上,(中共)可预测美国的做法,拜登看似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许多国家也认同这观点。”

文章也说,由于在奥巴马任期内,拜登曾出任副总统职位,累积了与中共打交道的经验,“因此我们希望拜登获胜后,将促进与拜登更有效的沟通。”

福克斯新闻对此进行报导。福克斯新闻则称,媒体普遍上无视中共党媒支持拜登,忽视这项重要的新证据。

此前,美国情报机构表明,中共、俄罗斯和伊朗等政府想干预美国大选,其中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

与2016年俄国的干预有些不一样,《环球时报》发表的文章似乎认为,一旦拜登担任总统后将比川普更“容易打交道”。

情报总监:中共比其它国家威胁更大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毫不讳言北京正在“影响和干预”美国总统选举。他警告,比起其他国家,中国才是威胁美国国安的最大敌人。

拉特克利夫17日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透露,根据情报官员所搜集的证据,愈加相信中共干预美国大选。

他在发给福克斯的声明稿中称:“中国无论在经济、军事和技术上,对美国构成的国家安全威胁要比其它国家都大,尤其是插手影响和干预美国的大选。”

外界有评论认为,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时,俄罗斯支持川普当选总统,因而试图在大选期间于美国制造混乱;而北京现在却希望川普在2020年11月的大选中连任失败。

然而,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Adam Schiff)等国会民主党人,却对中共可能干预2020年大选的态度却模糊,并无积极发言谴责。

佩洛西在上周表示,俄国和中共的干扰威胁“不尽相同”,还督促美国情报界提供更多关于俄罗斯干预的信息,并强调莫斯科是“每分每秒都在积极干预我们的选举。”

希夫由从2016年以来,就曾经不厌其烦的发言批评俄罗斯对美国进行的干预。

另一方面,拉特克利夫坦言,他已投入必要的情报资源,以全面掌握中共对美方的威胁,并随时向华府提供准决情报,才能抵御中共深耕的恶意行动,因为“中共对美国的威胁来势汹汹。”

他表示,中共担心一旦川普总统连任后,会再延续反共政策,因此企图影响和干预选举。对此,美国情报机构已向数百名国会议员汇报调查成果,并表达该机构对于“中共的威胁”引发的担忧。

拉特克利夫强调,公平和自由的选举是美国民主的基石,因此情报机构会加强监督中共及其他国家的干预举动,阻止他们试图影响美国的选举进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