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睛 是否真有其事(组图)

发表:2020-08-24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睛,是否真有其事呢?
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睛,是否真有其事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古代,就已经有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的说法,其他许多国家例如埃及的古神话中也都有记载。印度认为人类的第三只眼是未卜先知的器官,但是已经被封印起来了,而古希腊哲学家则认为它是宇宙能量进入人体的窗口,然而真实的情况怎样呢?

首先,医学的研究表明人类可能拥有第三只眼。现代医学界解剖体时震惊地发现人的前额部位,虽然没有眼睛,但松果体前面有眼睛的全部结构。科学家推测,这是一只退化的眼睛。

人类可能有一条通过松果体,隐秘传递光信号的通路,正如传说的,松果体就是人类神秘的“第三只眼”所在之处。被认为可以通过静心、冥想、练气功、打坐等方式,由体内的能量激发活络之后,方可发挥功用,可以捕捉到左右眼看不见的物体,不需要经过瞳孔、水晶体、视神经等等的传导,直接可以在脑海中成像。

松果体就是人类神秘的“第三只眼”所在之处。
松果体就是人类神秘的“第三只眼”所在之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次,玛雅人以及《山海经》记载史前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睛。根据玛雅预言的记载,人类分为五个太阳纪。第一个太阳纪就是根达亚文明,这个文明是个超能力文明,男人身高两米左右,拥有第三只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具备预测能力,有的具备强大杀伤力。《山海经 海外西经》中,奇肱之国的人一臂三目,也就是一条手臂和三只眼,这应该是三只眼说法的最初来历。

再有,考古资料显示人类远古时期确实有三只眼存在。在距今5000年的红山文化中,发现了人类第三只眼的考古材料。内蒙古岩画研究专家吴甲才在翁牛特旗的白庙子、小凤山等处发现了红山文化岩画遗迹。在一些巨大的岩画上面,刻有眉心处第三只眼的人物头像,尤其是在一个刻有北斗七星的岩画石下面,也有这种眉心带有第三只圆眼的人物头像。M4大墓中有一件最有重要的随葬器物,是一个小玉人,而这个玉人的脑袋上,也是有三只眼睛的。

我们再来看看实际拥有第三只眼人物的例子。《史记・扁鹊列传》记载着扁鹊具有“视人五脏颜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视人体,然后配合自己的医学知识,帮人“看”病。

这种情况在俄罗斯也有。根据真理报2004年1月的报导,俄罗斯的一个小女孩叫娜塔莎,她可以透视人体内部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同时科学研究也发现,“第三只眼”作用巨大。

科学家最近发现,没有眼睛的墨西哥盲鱼,就是利用松果体“看”外界的。人的肉眼好比是照像机的镜头,起对焦、采集光线的作用。而松果体却是像照相机的CCD或底片,起真正感光成像的作用。

爬行动物的“第三只眼”对光波和磁场非常敏感,还能感知超声波和次声波。太阳光通过神经系统传输到松果体,松果体对全天的激素分泌发号施令,因此爬行动物对地震和火山等自然灾害非常敏感。

松果体的组成细胞,类似视网膜色素细胞,能分泌血清素和褪黑激素。褪黑激素在夜晚分泌具有镇静作用,血清素通常在白天分泌,能激发肌体的活性。这些成果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国际老年学会上被公布,研究显示,褪黑素还是细胞间物质交换的信号分子,松果体在古代有“能量中枢”之说,负责人体的正常运转。

松果体在古代有“能量中枢”之说,负责人体的正常运转。
松果体在古代有“能量中枢”之说,负责人体的正常运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松果体在古代有“能量中枢”之说。科学家发现,拥有信仰或喜好沉思的人,身体会发生难以置信的激素变化,使得头盖骨变薄,是不是这样会便于松果体从宇宙中接受能量呢?

另外,松果体与性功能直接相关,禁欲可以激活其神经通道,褪黑激素能遏制年轻人的性功能,延长生育期,从而延长寿命。所以是不是能理解为什么神话中要童子之身修炼了。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阿・罗宾・贝克教授发现,在松果体的前方有一个生物磁场,它可以集聚射线,并能起到扫瞄图像的作用。人体的松果体在儿童时期比较发达,7岁以后开始退化,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小孩能看到奇异物体,而大人通常看不到。

从这些证据,我们不难发现,人类可能在上古时期有第三只眼睛的,或者说人类应该可以修炼出第三只眼睛的。道家也把松果体称为泥丸宫、黄庭、昆仑,是人体的元神所住之宫,是九宫之中央、脑中之脑,核心之核心。

泥丸宫在人的机体生命活动中起至关重要作用,是人的生命中枢,人人都有松果体,人人都可以通过修炼来返本归真杰开发自己的第三只眼,但是不能一味地追求开天目,道法自然,修炼到一定层次后才会开天目。

所以神话中的第三只眼和民间传说的天眼可能在远古时代是真的存在的,而不是随意编出来的故事。只是在科学发达的今天,为什么这种能力基本消失了,这个就有待探究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