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为什么要下令:不向美军开第一枪(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8-23 0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Lintao Zha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网上流传的有关北戴河会议上,中共制定了新的“三软三硬”政策,即对美国软、对西方软、行动上要软;对国内硬、宣传要硬、对香港硬。也就是对外屈膝,对内暴力镇压。

习近平内部已经下令,不准向美军开第一枪。不但不开第一枪,实际上几个月来,中共军队还尽力避免与美军正面对峙,生怕擦枪走火。

当然这些网上的传言,我们现在无法佐证。但是从中共目前的所作所为,的确也符合以上的传言。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我们就从中共的软说起:

首先是中共外交系统在8月上旬突然出现路线大转调,原本龇牙咧嘴凶相毕露的战狼们几乎在一夜间全都变成了温顺的绵羊。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外交部长王毅在8月6号接受新华社专访的讲话。

这个讲话最具价值的信息其实就两点:1、官方话语对南海的描述,不再是“自古以来的中国领土”,而是变成了“地区国家的共同家园”;2、提出了当前中美关系4点框架,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不对抗、不脱勾,要对话、要合作。

我们可以看到,从8月6号王毅开始,到中共外交部副外长乐玉成8月12号发表确保中美关系不失控不脱轨的讲话为止,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外交系统从发言人到正副部长,再到外交系统最高级别主管杨洁篪,4个层面的官员全体出动,发表相同声调的讲话或文章。这样的密度与高度统一的立场,只能说明一点:这次外交大转向是最高层也就是习近平拍板定调的。而那些外交部的发言人,还有小红粉、五毛们紧跟他们的主子,都哑火了。这些人活在世上也真是可怜,一切都得看主子的眼色行事,不能自主,真是即可悲又可笑。

在军事上,更加让人不可思议。尤其近三个月来,无论美国采取什么军事动作,哪怕是军舰、飞机都开到家门口进行示威、侦查,中共都视而不见、无动于衷,看不到中共有任何强烈的反应,给人感觉似乎是美中商量好的,在全世界面前有意在做着一场游戏。我们举个例子,如果有一个狂徒拿着刀整天在你的家门口晃来晃去的,你会无动于衷吗?除非是你同意或者就是你有病!

那习近平为什么能这样忍气吞声呢?难道他就不怕全世界嘲笑他吗?他就不怕国内那些人戳他的脊梁骨吗?那有人会说,习近平一定是脑子进水了,被美国的强大军事阵容吓破胆了。在我看来都不是。习近平在这一方面不是笨蛋,他很清醒,他也看得也很清楚。他不是怕打仗,是他根本就不想打仗,因为一旦打仗就有可能丢掉政权,从而丢掉自己的命。所以在南海也好、东海也罢,搞的那些军演,那纯粹是给国内百姓看的,做做样子。如果说战争就能把习近平的命要了,那太难了,因为真的打起仗来习近平一定会躲到防御原子弹的坑道里,他一定会首先保命,而死的却都是老百姓,所以他是不怕打仗的,他真正害怕的是失去政权。

大家想一想,在中国是谁叫嚣着要打仗?无须置疑那一定是习近平的敌对势力。为什么他们希望美中开战?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国无论如何的讽刺习近平,什么一尊也好、扒光内衣的皇帝小丑也罢,但是中共内部没有人敢公开向习近平挑战。为什么不敢?是因为习近平掌握着军权,在中共的眼里,谁掌握了军权谁就是老大。中共第一任党魁毛泽东曾说过: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当年的国家主席刘少奇,尽管他的能力、威信均超过了毛泽东,其结果还是被掌握军权的毛泽东打翻在地,在痛苦中死去。再看邓小平利用军权赶走了华国锋;江泽民利用军权架空着胡锦涛,就是退休了还牢牢不舍得又把军权掌握了两年。也就是说中共体制内的人,他们对待掌握军权的人是望而生畏的。

既然是这样,那些企图想推翻习近平的政敌们,如何推翻?那首先就得消除他的军权,可是谈何容易。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人想让美中开战的原因,一旦开战,必然两败俱伤,无论是伤重伤轻那些习近平的政敌们都会有机会,因为鹤蚌相争,渔翁得利嘛!这些简单的道理,习近平能不知道吗?他能按照政敌的愿望去做吗?这就是习近平为什么跟美国放软的主要原因。

如今的美国川普(特朗普)已经是急红了眼,因为中共出尔反尔的言行,不遵守承诺,到处搞渗透、破坏,特别是中共的病毒使川普三年多辛辛苦苦给美国带来的繁荣化为了乌有,如今使美国感染中共病毒人数已高达近六百万,死亡17万多。如此惨重的损失如何弥补?可想而知,川普能不急吗?他能不想狠狠的跟中共打上一仗吗?这就跟一个人一样,如果被逼急了,他可能会豁出命来跟你干。当然这一点习近平也很清楚,这也是为什么中共不接美国招的另一个原因。另外,习近平还期盼着美国11月份的大选,如果能让拜登当选,那也许有可能会改变中共的窘境。但我认为这是中共一厢情愿的梦想。

无论习近平也好、他的政敌也罢,他们的愿望一个都不可能实现。为什么?因为神绝不允许败坏人类、毒害世人的中共恶党继续存在下去,只要这个邪党的存在,就会使得人类的道德越来越败坏,就会使得邪气上升从而压倒正气,就会把人拖入地狱,就会使人类走向毁灭。

所以全世界人必须站出来与神同行,随着天灭中共的大潮滚滚向前推动,中共必将解体、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